《嘉年華大街》首季揭開奧蘭多布魯身世之謎!主創曝第二季故事六大看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嘉年華大街》首季揭開奧蘭多布魯身世之謎!主創曝第二季故事六大看點

《嘉年華大街》首季揭開奧蘭多布魯身世之謎!主創曝第二季故事六大看點

By Catherine 2019-09-03 2019-09-02 18:26

Amazon 奇幻美劇《嘉年華大街》(或譯《狂歡節謀殺》、《狂歡命案》,Carnival Row)日前上線首季,面對結尾呈現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節目統籌崔維斯畢奇漢(Travis Beacham)、馬克古根海姆(Marc Guggenheim)以及主演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透露關於第二季的諸多看點。

 

以下有《嘉年華大街》首季劇情

 

督察菲洛(Philo,奧蘭多布魯 飾)因調查接連發生的謀殺案,進而得知自己與多名受害者有關連的真相。最後,柏葛城市因總理的死亡陷入一片混亂,外來物種不得離開城市。面對摯愛薇妮(Vignette,卡拉迪樂芬妮 飾)受困於城市中,菲洛坦然面對自己身為精靈、人類的混血後代身份,重新走入柏葛與薇妮共同面對困境。

 

一、菲洛因混血身份難以找到歸屬感

 

菲洛最終說出了自己是混血種,但不幸的是,情況並不如他坦然接受自己的身份一樣。對於精靈而言,他並不是真正的精靈。他只有一半的血統。所以他基本上可說是一個沒有國家的人。他對人類來說不夠人類,對精靈來說不夠精靈。他有點存在於精靈、人類世界間的交界之處。更不用說因為這個決定,他繳出了他的徽章。所以他曾經擁有權威已不存在了。這是他將在第二季中苦苦掙扎的另一件事。

 

 

二、菲洛和薇妮間的愛情受到考驗

 

菲洛和薇妮間因男方做出的決定,導致女方誤會並為他留了七年的寡婦編。得知實情後,她一度由愛生恨,但最終依然抵不過強烈的火花,再次愛上了他。不過這段戀情在第二季中將遭遇多重事件,面臨更多考驗。

 

不僅是因為菲洛所處情況的改變,同樣的,薇妮在第二季即使性格並未改變,但將會有非常、非常不一樣的處境。其中一項會讓他們感情有所變化的方式,就是將他們擺放在一道問題的對立面。而混血和純種精靈對於自我身份認同間的差異也會造成彼此間的關係有點緊張。

 

 

三、揭開兩個全新國家、兩個全新地點

 

富家小姐伊莫琴(Imogen,塔姆欣茉欽特 飾)和艾古斯(Agreus,大衛蓋亞西 飾)展開禁忌戀後,不管哥哥的反對,跟隨著艾古斯航向未知地點。

 

主創透露讓他們離開柏葛是件很重要的事,因為還有許多地方是曾被提起,但未曾讓觀眾看過的。而伊莫琴和艾古斯將會於第二季中,在一些非常不一樣的環境中找尋自我。且他們最終會在一些觀眾曾聽說過也好奇的地點現身。

 

第二季至少會探索兩個新的國家和兩個新的地點。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