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報》2019年度十大潛力巨星!星二代瑪雅霍克、瑪格麗特庫利雙雙入列-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綜藝報》2019年度十大潛力巨星!星二代瑪雅霍克、瑪格麗特庫利雙雙入列

《綜藝報》2019年度十大潛力巨星!星二代瑪雅霍克、瑪格麗特庫利雙雙入列

By Catherine 2019-08-23 2019-08-23 18:29

美國權威媒體《綜藝報》(Variety)公布 2019 年度十大潛力巨星,其中以《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爆紅的瑪雅霍克Maya Hawke)和《從前,有個好萊塢》同片女星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雙雙入列,兩位同為星二代的演員著實成為今年最吸睛的焦點。

 

《綜藝報》自 1998 年起,每年皆會在夏季時分宣布當年度十大潛力巨星。過往入列名單演員如今已有多位闖出高知名度,在好萊塢成為炙手可熱的大明星,如《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奧斯卡提名男星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以及《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等。

 

而今年依照慣例公布的十位亮眼演員中,又會有哪些能在未來成為巨星呢?(以下文字敘述為參考綜合資料撰寫而成)

 

一、潔西柏克利Jessie Buckley

 

愛爾蘭女星潔西柏克利自 2010 年出道,作品產量逐年增加。在 2018-2019 年間,除了參演 HBO 夯劇《核爆家園》(Chernobyl)外,還主演鄉村音樂電影《鏗鏘玫瑰》一展歌喉,拿下 2019 年都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未來她將現身於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主演的茱蒂嘉蘭傳記電影《茱蒂》。

 

 

二、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

 

自舞台劇起家,曾榮獲東尼獎、葛萊美獎的英國女星辛西婭艾利沃甫踏入影視圈不久。因首部電影《寡婦》和同年度上映的《壞事大飯店》受到矚目,未來已有滿滿片約,即將在獎季推出美國廢奴主義者哈莉特塔布曼(Harriet Tubman)的傳記電影《Harriet》。

 

 

三、瑪雅霍克Maya Hawke

 

因《怪奇物語》爆紅的瑪雅霍克Maya Hawke)為星二代,雙親分別是伊森霍克Ethan Hawke)及烏瑪舒曼Uma Thurman)。而在《怪奇物語》第三季上線不久後,觀眾又再戲院看到她現身《從前,有個好萊塢》,詮釋曼森家族的一員。不僅如此,日前她也正式有了歌手身分,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四、小凱爾文哈里遜Kelvin Harrison, Jr.

 

現年 25 歲的美國男星小凱爾文哈里遜雖出道短短六年,但作品已累積到超過 30 部。近期美國觀眾多對他在日舞影展電影《Luce》中的表現印象深刻。接續他將在 Epix 美劇《哈林區教父》(Godfather of Harlem)中飾演泰迪一角。

 

 

五、諾亞朱佩Noah Jupe

 

英國童星諾亞朱佩為此次名單中最年幼的入選者,僅有 14 歲。自 2015 年以《英國恐怖故事》(Penny Dreadful)出道後不久躍上大銀幕,陸續在知名電影中參演,如《奇蹟男孩》、《噤界》以及《完美社區謀殺案》。未來觀眾將可以在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主演美劇《The Undoing》、福特和法拉利題材電影《賽道狂人》以及《噤界》續集電影中看到他的身影。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