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美劇《嘉年華大街》看前五件事!奧蘭多布魯走入奇幻城市相戀「魅惑女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Amazon美劇《嘉年華大街》看前五件事!奧蘭多布魯走入奇幻城市相戀「魅惑女巫」

Amazon美劇《嘉年華大街》看前五件事!奧蘭多布魯走入奇幻城市相戀「魅惑女巫」

By Catherine 2019-08-23 2019-09-03 12:57

奇幻美劇《嘉年華大街》(或譯《狂歡節謀殺》、《狂歡命案》,Carnival Row)是繼《黑袍糾察隊》(The Boys)後,另一部 Amazon 賦予高期待的影集。男女主角請來英國高人氣明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擔任,還有一票強大配角卡司加持,讓劇集未演先轟動。等待首季上線前,先來了解關於幕前幕後的五件事。

 

一、故事大綱

 

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維多利亞色彩的城市 Burgue 中,人類在這裡和謎樣生物共存,隨著移民人口劇增,不同物種間的緊張關係也跟著上升。而一連串未解決的謀殺案正讓不穩定的和平局勢漸漸消逝。

 

嘉年華大街》背景地圖

 

二、幕後團隊

 

編劇團隊包括《環太平洋》編劇崔維斯畢奇漢(Travis Beacham)、《The 4400》主創瑞尼埃沙瓦利亞(Rene Echeverria)以及《世紀天才》(Genius)初階編劇(Stephanie K. Smith)。

 

導演則有《愛,進化》強艾米爾(Jon Amiel)、《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安娜福斯特(Anna Foerster)、《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安迪哥達德(Andy Goddard)以及《關鍵密碼》導演保羅麥格根(Paul McGuigan)。

 

 

三、卡司陣容

 

男主角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飾演人類警探 Rycroft Philostrate,他本不該關心難民死亡事件,但卻著手調查一位精靈展演女子在狂歡節被謀殺的命案,深入調查的結果將帶來巨大的代價。

 

 

女主角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飾演精靈難民 Vignette Stonemoss,她逃離了飽受戰爭蹂躪的家園來到 Burgue 這座城市,但在這裡她不僅要對抗猖狂的人類對她的偏見,還要應對跟隨著她來到新樂園的祕密。

 

 

特洛伊木馬:傾城》(Troy: Fall Of A City大衛蓋亞西David Gyasi)飾演半人半羊的農牧神 Agreus ,神秘的他蔑視社會秩序逕自進入了富裕人類的居住地。

 

 

《超能少年》(Misfits)卡拉克蘿姆(Karla Crome)飾演一名聰明靈敏的精靈 Tourmaline ,自飽受戰爭蹂躪的家園中被驅趕,被迫在妓院工作。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印第拉巴瑪Indira Varma)飾演富有且狡詐的 Piety Breakspear ,是統治著 Burgue 城市的家族成員之一。

 

 

《賽勒姆》(Salem)塔姆欣茉欽特Tamzin Merchant)飾演年輕女子 Imogen Spurnrose ,從 Agreus 那看到拯救自己貴族家庭由敗轉勝的機會。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