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娜的遺言》第三季演什麼?追劇前必知八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漢娜的遺言》第三季演什麼?追劇前必知八件事

《漢娜的遺言》第三季演什麼?追劇前必知八件事

By Thom 2019-08-16 2019-08-15 00:10

Netflix 話題原創美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第三季即將於 8 月 23 日正式回歸,距離第二季播出已經一年多,上一季結束在哪?這一季又將演什麼?以下整理《漢娜的遺言》第三季看前必知八件事,讓你追第三季時更快進入狀況。

 

以下內容有《漢娜的遺言》第二季劇情

 

一、第二季結束在哪?

 

漢娜的遺言》第二季結尾泰勒(大衛德魯伊 飾)被蒙哥馬利(提摩西格蘭納德洛斯 飾)用拖把性侵,成為當季最殘暴與爭議的橋段。受害的他試圖持槍進入舞會復仇遭克雷(狄倫明尼特 飾)阻止,克雷對他說:「泰勒,你這麼做必死無疑,我不希望你死…如果你認為這是解決之道,如果你真的認為這麼做會改變什麼,而不是另一場悲劇,成人們哭個一週就拋諸腦後,如果你真的認為這麼做將會有所不同,那就動手吧。別這樣,泰勒,求求你…我們一起想辦法,好嗎?我發誓」,最終成功說服他把槍放下,被東尼(克里斯汀納瓦羅 飾)開車載離現場。爾後潔西卡(艾莉莎鮑 飾)與賈斯汀(布蘭登弗林 飾)衝出來,與持槍的克雷站在舞會門口不知所措,為第二季畫下句點。

 

此外,潔西卡的感情陷入三角關係,週旋在艾力克斯(麥爾斯海澤 飾)與賈斯汀兩男之間;克蘿伊(安溫特斯 飾)向潔西卡坦承自己懷孕(想必是布萊斯的孩子);被克雷家領養的賈斯汀拍攝克雷房間,不知在盤算什麼,皆為第二季的重點。

 

二、第三季劇情為何?

 

漢娜的遺言》第三季官方劇情大綱如下:

 

接續第二季結尾阻止泰勒在舞會做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舉動,八個月後克雷、東尼、潔西卡、艾力克斯、賈斯汀與柴克一行人找到分擔掩蓋此事重責的方式,同時協助泰勒復原走出陰影。隨著狂暴的美式足球校友比賽進入高潮,一名校隊選手失蹤(從正式預告可以得知為布萊斯),克雷接受警方審訊。聰明的局外人隨時能透過調查,以每個人最深的祕密威脅操控他們。隨著風險與賭注提高,即便是以善意為初衷,做出的事也可能改變一生。

 

三、誰殺了布萊斯沃克?

 

▼ 《漢娜的遺言》第三季正式預告



誰殺了布萊斯沃克?為第三季的重點,正式預告裡克雷等學生參加布萊斯的葬禮,影片最後布萊斯的母親說:「我要知道我兒子怎麼死的,如果有誰知道內情請告訴我」,此時畫面帶到克雷,若有所思的他似乎準備說出真相。

 

四、關鍵新角色登場

 

正式預告由一名有口音的女子擔綱旁白揭開序幕,對副警長史丹奪訴說自由高中學生的事。她是誰?根據美國《娛樂週刊》(EW)報導,第三季將有新登場角色-安妮(Ani),由英國劇場演員葛莉絲賽夫(Grace Saif)飾演,將在本劇扮演關鍵角色。看來這名旁白應該就是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