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度十大好評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9上半年度十大好評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

2019上半年度十大好評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

By Thom 2019-07-05 2019-07-05 18:44

Netflix 至今推出多部優質原創影集,《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紙牌屋》(House of Cards)、《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王冠》(The Crown)等影集無論是口碑或影評皆在水準之上。那麼原創電影呢?為了在國際各大影展佔有一席之地,Netflix 早已卯足全勁,延攬好萊塢與全球知名電影人,打造多元類型電影,今年終於在奧斯卡上以《羅馬》(Roma)斬獲最佳導演、最佳外語片與最佳攝影三大獎項。

 

今年 Netflix 又祭出了什麼原創電影不容錯過?以下根據三大權威影評網站 Metacritic爛番茄Rotten Tomatoes)與 IMDb 的評分,推薦 2019 年上半年度十部高評價 Netflix 原創電影,你是否都看過了?

 

-《嘻哈路相逢》(Beats


TOMATOMETER-100%
IMDb-6.4
Metascore-無評分

 

嘻哈路相逢》為《亞特蘭大兄弟情》(ATL)導演克里斯羅賓森(Chris Robinson)睽違多年的第二部電影長片,克里斯羅賓森曾替美國饒舌天王 Jay-Z、碧昂絲(Beyonce)等音樂大咖拍攝音樂錄影帶,可以預期本片是一部精彩的音樂視覺饗宴。

 

眼鏡蛇道館》(Cobra Kai)新人男星克利歐艾佛瑞治(Khalil Everage)飾演的青少年奧古斯孟羅(August Monroe),自從姐姐卡拉(Carla,《勁爆女子監獄》艾美獎得獎女星烏佐阿杜巴 飾)遭射殺,便患有廣場恐懼症足不出戶,也不願意上學,成天在房間做嘻哈樂。不過他的封閉人生因為高中警衛羅梅羅(Romelo,《喜新不厭舊》安東尼安德森 飾)而改變,曾是音樂經紀人的羅梅羅協助奧古斯走出自己的路,在音樂界闖出一片天。

 

-《轉動光陰》(See You Yesterday


TOMATOMETER-95%
IMDb-5.0
Metascore-74

 

好萊塢電影人史派克李(Spike Lee)促成當時還在紐約大學攻讀電影的史戴分布魯斯托(Stefon Bristol),將 2017 年同名動作冒險短片發展為電影長片,推出的電影處女作《轉動光陰》就像是一部為千禧世代 Netflix 觀眾量身打造的電影。結合流行文化與犯罪元素,娛樂又發人省思。

 

轉動光陰》刻劃兩名布魯克林的天才高中生-晞潔(CJ,艾登鄧肯史密斯 飾)與賽巴斯丁(Sebastian,丹特克里克羅 飾)試圖掌握時空旅行的奧秘,當晞潔的哥哥意外遭警方射殺致死,於是兩人決定用自己發明的時光機扭轉真實,踏上一趟又一趟回到過去的危險旅程。

 

-《空中飛鳥》(High Flying Bird


TOMATOMETER-92%
IMDb-6.2
Metascore-78

 

《天人交戰》奧斯卡最佳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執導,《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得主泰瑞麥卡尼(Tarell Alvin McCraney)編劇》。

 

闡述運動經紀人雷伯克(Ray Burke,《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安德烈荷蘭 飾)在一次職籃封館期間,被夾在職籃聯盟和球員的角力戰間進退兩難,飯碗可能不保。但雷的眼光放得更遠,他只有 72 個小時能執行一項大膽計劃,發現一個漏洞能讓他智取各方勢力,還可能從此改變職籃體制。這場大變革的結果引起眾人質疑:是誰在控制職籃?理當又該歸誰所屬?

 

演員陣容還包括《死侍2》薩琪彼茲Zazie Beetz)、《星際爭霸戰》 柴克瑞恩杜Zachary Quinto)、《雙峰凱爾麥克拉蘭Kyle MacLachlan)與《火線重案組》索尼婭宋(Sonja Sohn)連袂演出。NBA 球員瑞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卡爾安東尼唐斯(Karl-Anthony Towns)和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在片中亮相。


-《可能還愛你》(Always Be My Maybe


TOMATOMETER-91%
IMDb-6.9
Metascore-64

 

繼《菜鳥新移民》後,節目統籌納娜奇卡可汗(Nahnatchka Khan)再次與同劇演員朴藍道Randall Park)與編劇黃艾莉Ali Wong)合作,打造的 Netflix 原創愛情喜劇片《可能還愛你》聚焦莎夏(Sasha)與馬可仕(Marcus)這對兒時情侶,由於吵架已經十五年沒說話,長大後莎夏成為名人主廚在舊金山開餐廳,意外與成為失意音樂家的馬可仕再度產生交集,兩人沉寂已久的愛情一觸即發。

 

除了看朴藍道黃艾莉兩人的精彩演出,好萊塢性感大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於劇中客串登場是另一大亮點,讓電影在網路上引爆話題。

 

-《鄰家兄弟》(Paddleton


TOMATOMETER-89%
IMDb-7.2
Metascore-70

 

Netflix 原創黑色喜劇電影《鄰家兄弟》由鬼才電影人馬克杜普拉斯Mark Duplass)與《愛情昏迷中》雷羅曼諾(Ray Romano)自編自演,在片中演繹的友誼「基情」十足、腐味滿滿。描述主人翁麥可經由醫師診斷出癌症末期後,請鄰居好友安迪協助他選擇生命的最終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