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遊龍:特案組》第22季在台播出!20個你可能不知道的幕後趣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法網遊龍:特案組》第22季在台播出!20個你可能不知道的幕後趣聞

《法網遊龍:特案組》第22季在台播出!20個你可能不知道的幕後趣聞

By 杰德影音 2021-09-02 2021-09-16 11:34

NBC 犯罪美劇《法網遊龍:特案組》(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在 2020 年獲電視網宣布一次續訂三季,讓目前總季數來到 24 季,再次刷新美國電視史紀錄。而在第 22、23 季將於 ROCK Entertainment 頻道播出前,先來看看關於本劇的 20 件幕後趣事,重溫精彩瞬間!

 

1.從第 13 季至第 17 季,單集的標題英文字母數都與季數一致。

 

 

2.近期故事舞台在曼哈頓,前 11 季都在紐澤西。

 

 

3.凱利吉蒂斯(Kelli Giddish)於第 13 季加入飾演艾曼達羅林斯(Amanda Rollins),在此之前,她曾於第 8 季客串演出被性侵的倖存者卡拉(Kara Bawson)。

 

 

4.彼得斯卡納維諾Peter Scanavino)在第 16 季加入飾演 Dominick Carisi Jr.之前,曾在第 14 季客串演出童年時期曾遭性侵的男子 Johnny Dubcek。

 

 

5.第 17 季時,有三位要角演員現實生活中迎來新生兒:Ice T、凱利吉蒂斯與彼得斯卡納維諾

 

 

6.彼得赫曼Peter Hermann)曾在母劇《法網遊龍》第 10 季客串演出 Al Goran,在本劇第 3 季登場飾演律師 Trevor Langan。

 

 

7.第 20 季前兩集艾曼達羅林斯的女兒潔絲(Jesse)由凱利吉蒂斯現實生活中的兒子 Ludo 客串演出。

 

 

8.劇中經典旁白史蒂文辛恩基爾頓(Steven Zirnkilton)曾擔綱兩屆的美國緬因州議員。

 

 

9.所有的法庭戲都是在同一個場景拍攝而成,厲害的幕後團隊將它們佈置成看起來不同的場景。

 

 

10. 艾曼達羅林斯的桌上有一個花栗鼠的標本,是凱利吉蒂斯的私人物品。

 

 

 

杰德影音整合旗下節目資源,網羅國際知名電視頻道,於中華電信MOD及數位有線等平台提供台灣觀眾國外優質電視內容,多元行銷頻道節目讓觀眾更加了解代理頻道及節目樣貌,讓你在台灣就可以看到全球的娛樂脈動。

杰德影音整合旗下節目資源,網羅國際知名電視頻道,於中華電信MOD及數位有線等平台提供台灣觀眾國外優質電視內容,多元行銷頻道節目讓觀眾更加了解代理頻道及節目樣貌,讓你在台灣就可以看到全球的娛樂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