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鬧鬼古堡到外星人基地!《羅威檔案》探訪全美各大不思議傳說-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鬧鬼古堡到外星人基地!《羅威檔案》探訪全美各大不思議傳說

從鬧鬼古堡到外星人基地!《羅威檔案》探訪全美各大不思議傳說

By 杰德影音 2019-05-30 2019-05-30 14:27

A&E 製作實境節目《羅威檔案》(The Lowe Files)走遍全美各大都市傳說景點,從超自然現象、外星人綁架到大腳怪,美國老牌男星羅伯洛(Rob Lowe)帶著兒子馬修與約翰歐文親自上陣,挖掘不思議驚駭真相!

 

羅伯洛:「我們將到全美鬧鬼鬧最兇的屋子裡住一晚,如果你可以當現實世界的史酷比,你願意嘗試嗎?答案是肯定的!」

 

父子三人總是對詭異的螢火故事與鬼故事深深著迷,好奇遠古外星人、大腳怪是否真實存在,節目中他們將親臨現場,逐一探訪這些盛傳已久的未解之謎,揭開驚駭傳說的真相。

 

以下列出《羅威檔案》探訪五大不可思議傳說景點,跟著羅伯洛和兩個兒子深入全美詭譎傳說事件現場!

一、普雷斯頓城堡(Preston Castle)
位於:加州艾奧尼

1894 年建立的普雷斯頓城堡,前身是普雷斯頓男子工業學校(Preston School of Industry),讓該處成為最知名的鬧鬼景點,是 1950 年女管家安娜卡賓(Anna Corbin)謀殺案,隨後便盛傳著發生多起靈異事件,過去三十多年來一直是美國超自然現象研究者追逐的場域。

 

aetv

二、外星人地底基地 Sycamore Knoll
位於:加州馬里布杜馬角沿海

UFO 與 USO 事件頻傳的加州馬里布杜馬角沿海,地底有一座體育場型的建築 Sycamore Knoll,相關研究團體深信此處為外星人基地。

 

aetv

三、大腳怪的故鄉
位於:加州洪堡縣

1958 年加州洪堡縣的古老林間傳出有巨大腳印足跡,大腳怪的傳說於是流傳至今。

 

aetv

四、外星人綁架事件熱門地
位於:亞利桑那州

超過半個世紀,亞利桑那州傳出超過上千起 UFO 直擊與外星人綁架事件,尤以 1975 年崔維斯瓦爾頓(Travis Walton)綁架案,以及 1997 年的「鳳凰城光點」(Phoenix Lights)事件最為人所知。

 

aetv

五、舊愛達荷監獄
位於:愛達荷州博伊西

舊愛達荷監獄建築至今有超過一百五十年的歷史,過去囚禁在此的盡是最惡名昭彰的罪犯,監獄直至 1973 年才正式關閉。如今監獄遺址已成為博物館,據說牢房經常有罪犯的鬼魂出沒。

 

aetv

 

羅威檔案》將在 CI 罪案偵緝頻道 6 月 2 日起每週日晚間 11 點 45 分全台首播。

 

▼《羅威檔案》預告片

 

 

杰德影音整合旗下節目資源,網羅國際知名電視頻道,於中華電信MOD及數位有線等平台提供台灣觀眾國外優質電視內容,多元行銷頻道節目讓觀眾更加了解代理頻道及節目樣貌,讓你在台灣就可以看到全球的娛樂脈動。

杰德影音整合旗下節目資源,網羅國際知名電視頻道,於中華電信MOD及數位有線等平台提供台灣觀眾國外優質電視內容,多元行銷頻道節目讓觀眾更加了解代理頻道及節目樣貌,讓你在台灣就可以看到全球的娛樂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