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N五部熱血影集推薦!《海豹突擊隊》第二季下半季強勢回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AXN五部熱血影集推薦!《海豹突擊隊》第二季下半季強勢回歸

AXN五部熱血影集推薦!《海豹突擊隊》第二季下半季強勢回歸

By Catherine 2019-05-14 2019-05-14 12:37

AXN五部熱血影集推薦!《海豹突擊隊》第二季下半季強勢回歸

提到 AXN 播出的影集,許多觀眾應該瞬間想到經典的 CSI 系列。也許你在過年期間看了不少重播集數,但好劇的確值得一再回味,不是嗎?事實上,除了這些經典劇集,AXN 多年來持續引進強檔美劇,年年都有新劇與觀眾見面。還在愁打開電視看不到好劇?跟著編輯來看 AXN 今年全台首播的三部新劇,以及兩部口碑相當不錯的回歸影集。

 

一、《海豹突擊隊》(Seal Team

 

說到軍事影集,近年首播的《海豹突擊隊》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一部!由《火線警探》(Justified)製作團隊操刀,故事描述海豹部隊成員執行危險任務以及平日艱苦訓練的種種故事。

 

當時在美國首播僅播出三集就因為收視亮眼,獲得電視網宣布全季預訂,這對新劇來說算是相當了不起的成就。而第二季同樣拿到了和首季相同的單季二十二集完整季。

 

至於為何此劇能擄獲觀眾和影評人的心呢?動作場面是一大因素。製作團隊為求貼近任務執行的真實情況,如下方影片所示,請來數名前特種部隊成員指導卡司,從隊員間如何走位相互照應到服裝上的細節都一一指導。

 

 

除了動作戲之外,演員陣容當然也是吸引觀眾的一點。主演由《識骨尋蹤》(Bones)男星大衛伯瑞納(David Boreanaz)擔任,他飾演已帶領超過十個單位的隊長,相當受到海豹突擊隊成員們景仰。其餘要角《貝茨旅館》(Bates Motel馬克斯泰瑞奧Max Thieriot)、《CSI犯罪現場:紐約》(CSI: NY)A•J•巴克利(A.J. Buckley)等人的表現也相當亮眼,執行任務時的搏命演出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第二季下半季全新集數自 5 月 21 日起,每週二晚間九點連播兩集。

 

▼《海豹突擊隊》第二季預告。

 

 

二、《探案第六感追緝令》(Instinct

 

想看不對盤搭檔聯手查案嗎,那麼《探案第六感追緝令》可能會對你的味!

 

探案第六感追緝令》中文版海報/AXN Taiwan

 

改編自驚悚小說之王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的同名原著,描述前中情局特工迪倫試圖建立起「正常」生活,在大學教授精神病行為,享受著平靜的生活。然而,一日紐約警探莉茲出現,說服他幫忙追捕一名連環殺人犯,因此讓他重回了過往的生活…

 

男主角迪倫由《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男星艾倫康明Alan Cumming)飾演,女主角由《無恥家庭》(Shameless)寶珍娜諾娃柯維克(Bojana Novakovic)演出。兩人一開始常會因為意見不合而起衝突,但對於緝拿犯人一事,有著絕佳直覺的彼此展開良好互動,期望成為一對最理想的查案搭檔。

 

 

不少觀眾都會害怕新劇一季就被取消,留下未完結尾。但看《探案第六感追緝令》別擔心,因為它已經獲得第二季續訂囉!

 

▼《探案第六感追緝令》中文版預告。

 

 

三、《航空英傑》(Valor

 

除了《海豹突擊隊》外,今年 AXN 引進了另一部軍事影集《航空英傑》。有別於前者旨在拯救平凡百姓的性命,《航空英傑》則聚焦在同袍間的生死課題。

 

故事以現今時間線穿插過去回憶的方式闡述,准尉娜拉麥丹尼為「影子突擊隊」中的一員,這個由美國陸軍直升機師組成的精銳部隊在一次秘密行動中遭重挫,結果只有她和指揮官李蘭加路隊長倖存返回基地。當兩人發現同袍崔戴維斯仍生還時,設法重返崗位,救出戰友。

 

航空英傑》中文版海報/AXN Taiwan

 

相較於《海豹突擊隊》以動作場面加上軍人家庭互動為主,《航空英傑》則融合了軍事陰謀劇情,多了幾分懸疑的感覺。如果看膩了雄性激素爆表的軍事影集,那麼這部以女性作為主角的創新劇集會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航空英傑》中文版預告。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