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宇宙十大最強女角!黑寡婦、緋紅女巫皆上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漫威電影宇宙十大最強女角!黑寡婦、緋紅女巫皆上榜

漫威電影宇宙十大最強女角!黑寡婦、緋紅女巫皆上榜

By Catherine 2019-03-08 2019-03-08 00:25

漫威首部女性超級英雄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日前上映,讓台灣觀眾搶先一看這位號稱最強漫威英雄的威力!不過在此之前,該系列包括設定在同宇宙的電視劇早已出現多位亮眼女角,人氣可是一點也不輸給眾多男英雄們。美國知名影片排名網站 WatchMojo 旗下的 MsMojo 從中選出前十名,一起先來看看你心目中的女英雄是否有上榜。

 

Top 10 「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汪達馬克希莫夫(Wanda Maximoff)
飾演者: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

 

自《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片尾客串開始,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的「緋紅女巫」就一直是眾多粉絲相當喜愛的角色。即使在銀幕上的時間不算太多,但每每出場都是關鍵,發揮超強的能力。人氣居高不下的她雖無法推出獨立電影,但以她和幻視為主角的迷你影集現正開發中,將在迪士尼的影音平台 Disney+ 上線。

 

 

Top 9 海拉(Hela)
飾演者: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於《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登場的海拉是片中一大反派,身為奧丁的長女、索爾的姊姊,力量自然也極度強大,不僅能用意志直接招喚利劍攻擊,還能摧毀弟弟索爾的神器—雷神之鎚。

 

 

Top 8 艾麗崔(Elektra)
飾演者:艾洛蒂袁Elodie Yung

 

艾麗崔首登於《漫威夜魔俠》第二季,是主角麥特大學時代的舊情人。帶著神祕氣息的她初登場就展現俐落身手,為本季動作場面加分不少。

 

 

Top 7 克萊兒坦普爾(Claire Temple)
飾演者: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

 

從《漫威夜魔俠》到四位超級英雄集結的《漫威捍衛者聯盟》皆可看到克萊兒坦普爾的身影。雖為凡人並無特殊能力,但生活在充滿犯罪暴力的城市中,這位護士的膽識可一點也不比超級英雄們少。

 

 

Top 6 佩姬卡特(Peggy Carter)
飾演者: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

 

從電影《美國隊長》登場後,到後來有了自己的獨立影集《卡特探員》,海莉艾特沃飾演的佩姬卡特可說是漫威電影宇宙初期時,相當亮眼的一名女角。後來影集以短短兩季作收,至今依然被許多漫威迷認為相當可惜。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