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三)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三)

By Catherine 2018-11-23 2019-07-15 16:32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三)

第三篇推薦 2019 年 Netflix 重點影集將焦點擺在該線上影音平台拓展亞洲市場的原創影集,以及多部設定在與知名影視作品同宇宙的動畫影集。(點入各片可看詳細介紹、相關文章及上線日期)(2019/07/15更新)

 

【亞洲影集】

 

25.《李屍朝鮮》(Kingdom

 

李屍朝鮮》由《隧道》導演金成勳執導、《信號》編劇金銀姬執筆劇本。《與神同行》朱智勳、《超感8人組》(Sense8裴斗娜、以及《念力》(Psychokinesis)柳承龍主演。故事描述古代朝鮮王國因貪腐和飢荒而衰落,同時國王逝世的傳聞和奇怪的瘟疫開始流傳,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陰謀論者指責太子是始作俑者,太子於是展開調查,查明真相,以拯救國民。首播前已獲第二季續訂。

 

 

26.《罪夢者》(Nowhere Man

 

罪夢者》(原劇名:《擺渡身》BARDO)為 Netflix 首部華語原創影集,全劇皆在台灣取景拍攝,由張孝全與賈靜雯主演。故事講述死刑犯阿全(張孝全 飾)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聽聞自己的兒子遭到綁架,為了救回兒子及保護妻子(賈靜雯 飾),阿全策劃逃出囚籠,卻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之中。整段過程中,阿全不時會陷入半夢半醒的境界,他也將帶領觀眾一起踏上救贖之路。其餘演員包括范曉萱、王柏傑、劉子千、許光漢。

 

 

27.《極道千金》(Triad Princess

 

極道千金》由《六弄咖啡館》導演吳子雲(藤井樹)執導,描述《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女星劉奕兒飾演的安姬從小就在父親與黑幫掛鉤的陰影下長大,成年後她違背父親的心願,接下擔任知名女演員保鑣的任務。投身全然陌生的演藝及愛情世界的她,必須在新環境中找到自己的方向。男主角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

 

 

28.《Followers

 

Followers》由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製作,透過身處於東京的多名女性視角,探討她們因社交媒體的間接、直接影響下,如何在現今快節奏的社會中生活。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29.《AV 帝王》(Naked Director

 

AV 帝王》根據本橋信宏所撰寫的傳記書籍加以改編,聚焦 1980 年代日本知名 AV 導演村西透的故事,描述他波折起伏的一生,以及如何在當時景氣繁榮的日本,徹底改變了當地的色情片產業。

 

主演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白夜行》山田孝之。他所飾演的村西透原是一個業績長紅的英語教材業務員,為公司賺進了大把鈔票後卻在某一天發現同事捲款潛逃導致公司關門大吉,提早下班回家的他竟親眼目睹老婆外遇偷吃的驚人畫面!一天之中同時失去工作和家庭的村西萬念俱灰,喪志之下遇到了小混混,他引介村西進入色情世界,當他發現色情雜誌的賺頭之後,很快就建立起色情雜誌銷售管道,他成立色情出版社直接衝撞日本色情審查法規,也因此引起日本警方和偵查組的注意……。

 

 

30.《巴霍巴利王:前傳風雲》(Baahubali: Before The Beginning

 

巴霍巴利王:前傳風雲》為印度奇幻史詩系列電影《巴霍巴利王》的前傳影集,已獲兩季預訂。第一季改編自阿南德尼拉干坦(Anand Neelakantan)所著的《The Rise Of Sivagami》,描述席娃伽彌(Sivagami,《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開頭中已是皇太后)從一名桀傲不馴、圖謀報復的女孩成長為一位睿智無雙女王的旅程。在馬西馬帝自城邦崛起成帝國之時,權力、政治和陰謀也伴隨而生。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