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季新劇排行!Metacritic評分前十名美劇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8夏季新劇排行!Metacritic評分前十名美劇推薦

2018夏季新劇排行!Metacritic評分前十名美劇推薦

2018-09-28 2018-12-24 12:58

2018夏季新劇排行!Metacritic評分前十名美劇推薦

進入秋季檔前,大家都已追完夏季新劇了嗎?以下根據知名影評網站 Metacritic 的評分篩選前十名影集,還沒追過這些劇集的你快快將它們列入待看清單中。

 

TOP 8~ 四部同為 66 分

 

★《禿鷹》(Condor

 

以詹姆斯格雷迪(James Grady)於 1974 年出版的驚悚小說《禿鷹六日》(Six Days of the Condor)以及其改編電影《禿鷹七十二小時》(Three Days Of The Condor)為靈感。故事聚焦年輕中情局分析師喬(Joe),描述他曾為政府開發一項複雜演算法計畫,用途為揪出世界中高風險地區潛在的恐怖威脅。乍看之下,這個項目似乎阻止了一名罪犯,防止他對一場美國大型體育賽事進行生化攻擊。但幕後邪惡首腦仍然計劃著對毫無戒心的受害者展開如瘟疫般的攻擊。

 

 

★《傑克萊恩》(Tom Clancy’s Jack Ryan

 

以湯姆克蘭西(Tom Clancy)經典諜報小說主角作為靈感,描述身為中情局分析師的傑克萊恩偶然發現一連串可疑的銀行轉帳,這項搜查使他從安全的文書工作中走出,投入一場牽涉至整個歐洲和中東地區的致命遊戲。《我們的辦公室》(The Office)男星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主演。

 

 

★《城堡岩》(Castle Rock

 

以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筆下虛構小鎮為舞台,聚焦一名死囚與其律師,描述不知名死囚的出現,揭開該小鎮的驚悚過往。主演包括《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安德烈荷蘭(Andre Holland)、奧斯卡影后西西史派克Sissy Spacek)以及《牠》男星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

 

 

★《節食王國》(Dietland

 

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金球視后茱莉安娜瑪格里斯Julianna Margulies)回歸小螢幕之作。背景設定在現代美容產業中,描述一名肥胖婦女普拉姆可特(Plum Kettle)正準備進行減肥手術時,卻被兩個對立的女性主義派別打亂計畫,陷入一場守舊思想與激進新主義間的陰謀中。

 

 

TOP 7 斗篷與匕首》(Cloak & Dagger 68 分

 

由漫威超級英雄漫畫改編,《斗篷與匕首》描述身家背景大不同的坦蒂(Tandy)與泰隆(Tyrone)意外獲得超能力後,形成難以解釋的連結。坦蒂可以產生光能轉化為匕首射殺敵手,而泰隆的身體則是接近蟲洞的一種黑暗空間,可以實現短距離瞬間傳送。

 

 

TOP 6 49號旅社》(Lodge 4969 分

 

喜劇影集《49號旅社》描述前衝浪手經歷父親過世、家族事業失敗後,隱藏自己的傷痛繼續過日,努力維持中產階級的愜意生活表向。直到某日意外加入名為「Lodge 49」的兄弟會後,他的人生出現了意外的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