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寂寞男孩走進《安眠書店》!關於潘巴奇利的八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花邊教主》寂寞男孩走進《安眠書店》!關於潘巴奇利的八件事

《花邊教主》寂寞男孩走進《安眠書店》!關於潘巴奇利的八件事

2018-09-28 2018-12-28 11:46

因《花邊教主》走紅的男星潘巴奇利Penn Badgley)今年回歸小螢幕帶來新作《安眠書店》,憑著其獨特的憂鬱氣質,完美演繹充滿魅力卻又令人恐懼不已的癡迷男。以下八件事將帶你一看這位現年 31 歲男星的螢幕內外八件事。

 

一、命名自網球品牌

 

不少人的名字可能以祖先或是歷史名人的名字來命名,但潘巴奇利卻是以網球品牌 Penn 來命名。當時他的媽媽在懷孕期間,爸爸時常打該品牌的網球來紓壓。而在第一次產檢時,胎兒的大小就如同網球一般,此後這個品牌名字就在整個懷孕過程中不停地被提起,因此在生下他後,雙親決定以此為他命名。潘巴奇利曾表示他不介意自己的命名方式,但還好爸爸當時不是選了 Wilson 或是 Dunlop 品牌的網球來打。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二、自配音工作出道

 

自小就對演藝充滿熱情的潘巴奇利在 11 歲就移居好萊塢追求演員夢。出道作並非如多數明星演出電視、電影一般,反而是從配音工作開始。自 1999 年到 2000 年間,他為電玩遊戲《瑪利歐高爾夫64》以及《馬力歐網球64》擔任配音。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三、原拒絕演出成名代表作《花邊教主

 

在首部參演美劇《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後,潘巴奇利陸續於 2000 年到 2006 年間演出多部電視作品,較多戲份的包括《年輕而騷動一族》(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Do Over》以及《青春性日記》(The Bedford Diaries)。接著 2007 年首播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成了他的代表作,一連六季演出丹一角讓他竄紅,成了家喻戶曉的青年偶像。不過當初對於作為演員一事而陷入低潮的他原本拒絕演出,但在製作人苦惱找不到適合人選後,原本要轉行去當服務生的他最後還是接下了此角色。他也透露當年最想演的其實是劇中令人又愛又恨的恰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四、走紅後前進大銀幕,參演《破處女王》等多部電影

 

因《花邊教主》走紅後,潘巴奇利在六年間前進大銀幕,較知名的包括《破處女王》(Easy A)、《黑心交易員的告白》(Margin Call)。他在《破處女王》中飾演女主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的高中同學,也是她最後戀愛的對象。在《黑心交易員的告白》飾演初級風險分析師賽斯。

 

Embed from 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