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第一季最好!12部越出越糟的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停在第一季最好!12部越出越糟的影集

停在第一季最好!12部越出越糟的影集

By Catherine 2020-06-05 2020-06-05 16:48

停在第一季最好!12部越出越糟的影集

不少美劇初登場之時讓人感到驚艷,但隨後季數因眾多原因而評價直直落。繼先前依照爛番茄指數陳列出 10 部第二季評價一落千丈的美劇後,外媒 TVLine 也篩選出 12 部應該一季完結的美劇。一起來看看哪些劇集入選?而各自該在一季就落幕的理由又是什麼?

 

1.《穹頂之下》(Under the Dome

 

原因:《穹頂之下》的首播創下美國任何電視網近二十年來,夏季檔期開播收視率。但在第一季過後,該劇脫離了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原創故事的情節,出現了一些愚昧的轉折,且收視率面臨考驗。我們終於在第三季得到一些關於穹頂的起源,但在那時,對於該劇的狂熱早已退去。

 

 

2.《真實之虛》(UnREAL

 

原因:《真實之虛》以單身漢實境秀的類型作為題材,第一季用邪惡又明智的場景引爆話題,讓我們準備好看接下來的季數,如何充滿爆點和各種約會秀會出現的古怪可笑舉動。但第二季出現種族偏見和警方暴行事件的誤解情節,卻讓故事完全偏離方向,並讓話題度消失地無影無蹤。

 

 

3.《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

 

原因:這部劇的完美長度就出現在劇名上了!漢娜貝克用 13 捲錄音帶解釋了令人震驚的自殺事件。如果它固定在只有一季 13 集的話,這部 Netflix 高中校園題材影集會成為一部超越此類型的影集,強而有力且適時反映時下青少年生活的故事。

 

 

4.《末日重生》(Revolution

 

原因:這部 NBC 影集用了第一季的時間告訴我們在災難過後、缺乏電的末日世界中,這個墜飾對於生存來說有多麼的重要。但第二季這個想法完全被剔除了,連邁爾斯和瑞秋之間的火花都無法讓這部劇繼續點亮這部劇。

 

 

5.《超異能英雄》(Heroes

 

原因:在第一季末令人震驚的劇情後,《超異能英雄》的第二季回歸花了很多時間醞釀劇情。主創也就情節發展公開道歉,像是讓新進者 Maya 、 Alejandro 有過多的螢幕時間、設定讓 Claire 和一個不怎麼樣的男友相處、讓 Hiro 待在日本太久。

 

 

6.《復仇》(Revenge

 

原因:還記得 Emily Thorne/Amanda Clarke 曾是個狠角色,一一用紅色麥克筆劃掉父親敵人的情景嗎?隨後幾季雖然恢復了一些該劇的肥皂劇活力,但始終未能重拾第一季的巔峰。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