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入門課》轉折不斷!五個問題延燒第四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謀殺入門課》轉折不斷!五個問題延燒第四季

《謀殺入門課》轉折不斷!五個問題延燒第四季

2017-03-03 2017-03-03 15:53

謀殺入門課》(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2月底播出第三季最終集,由於該季出現令人出乎意外的轉折,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雖然殺手身分已經揭曉,但同時也留下了一堆謎團尚待解答,以下先來看關於第四季你可能想知道的五個問題。

 

以下文章談及《謀殺入門課》劇情

 

mysanantonio

 

一、誰是「多明尼克」?

 

第三季最終集終於揭曉謀殺威斯的兇手「多明尼克」實際上是受雇於蘿瑞爾的爸爸,而蘿瑞爾最終看見「多明尼克」時,也向身邊的人說道,「他是與家族都有來往的朋友(Family Friend)。」不過他們之間究竟有什麼樣的關係呢?飾演蘿瑞爾一角的演員凱拉蘇薩(Karla Souza)在季終集後也曾接受採訪表示,「實際上,比起多明尼克是爸爸的朋友來說,多明尼克更像是我的朋友。」

 

二、第四季將在哪裡上演?

 

謀殺入門課》主創彼特諾瓦克(Peter Nowalk)曾表示,讓蘿瑞爾的爸爸成為兇手像是打開了一扇大門通往新世界,這讓他非常興奮極欲去發掘其中的故事,這將帶領他們走出安娜莉絲的小小世界。

 

這段話是否意味著這群團體將會前往調查真正兇手所在的地方,也就是蘿瑞爾長大的卡斯提奧家族?

 

ABC

 

三、交往關係會如何發展?

 

奧利佛在該季中向康納提出求婚,但有鑑於兩人在過去幾年來的分合狀態,他們真的已經做好準備接受冒險了嗎?另一方面,米凱拉和亞瑟的關係則向前邁進一大步。主創彼特諾瓦克表示,無論他們的關係如何發展,他覺得所有角色都在漸漸成長,變的更加成熟。

 

四、謀殺的陰謀將牽涉多廣?

 

由於多明尼克同樣與檢察官丹佛有聯繫,這代表著將有更多人涉及到這起謀殺案件中,主創彼特諾瓦克表示,「我們曾經有暗示一些事,但我覺得現在最需要告訴觀眾的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多明尼克是怎麼樣認識檢察官丹佛的?這是不是代表蘿瑞爾的爸爸也認識他?有沒有可能他們也認識馬霍尼家族?這比任何人了解到的還要複雜。」

 

ABC

 

五、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在下季中將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由於揭曉犯下謀殺案的兇手後,這樣的設定也讓焦點從安娜莉絲的法學實際演練及米德爾頓大學移至蘿瑞爾那個有錢有勢的爸爸身上,如果接下來的劇情將聚焦在卡斯提奧家族上,這是否意味著安娜莉絲存在的必要性就此降低了呢?(hollywoodreporter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