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電影雜誌《帝國》2016年影視中最佳領便當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英國電影雜誌《帝國》2016年影視中最佳領便當角色

英國電影雜誌《帝國》2016年影視中最佳領便當角色

2016-12-12 2016-12-27 19:47

2016年影視圈裡許多人們離我們而去,在為他們感到哀悼的同時,好險還有電影與電視影集陪伴我們,至少可以在觀影的過程中,置身事外地感受死亡作為一種抽離現實的經歷。英國權威電影雜誌《帝國》(Empire)特地選出2016年影視中最佳的領便當角色,當中有的死得罪有應得讓觀眾擊掌歡呼、有的死得不瞑目留下劇迷無限感傷,《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怪奇物語》、《奇異博士》的演員皆在名單內,讓我們來看看他們選出的最佳領便當角色有哪些。(Empire

 

~以下內容可能涉及劇透,請慎入~


-《納粹龐克》(Green Room):片中死掉的每一個人


《藍色是最該死的顏色》導演傑瑞米索尼耶(Jeremy Saulnier)驚悚力作、已逝男星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生前遺作《納粹龐克》劇情講述一支龐克樂團前往小鎮酒吧表演,才發現他們身陷恐怖殺戮的危機。刺眼球、撕肚皮、狗啃、榔頭搗碎…,各式最殘暴的死亡方式都在片中展現。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Barb


怪奇物語》中的Barb因為陪同好姐妹Nancy前往Steve住處參加派對,在好姐妹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受冷落的她獨自在泳池畔,默默地被來自顛倒世界的怪物吞噬。許多劇迷替她的死抱不平,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也拿她的死來惡搞,和劇中其他小演員們演出一支爆笑短劇。不過不少劇迷期待她在第二季可以復活。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Jason Bourne):Nicky Parsons


Nicky是踏腳石行動在巴黎的連絡人,在全新的《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中,與傑森接洽後兩人在逃離追緝的過程中Nicky慘死街頭。感謝她陪伴我們走過這麼多集的《神鬼認證》。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超人

 

電影中超人在與毀滅日(Doomsday)對峙的過程中互相殺了彼此,美國替超人舉辦了盛大的喪禮,這場面太感人。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古一


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飾演的至尊魔法師「古一」(The Ancient One)之死,由於自身能力的關係是她自己可以預見的,讓她的死倍增感傷。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不知名字母屍體


《惡棍英雄:死侍》中出現許多創意的死法,當中尤以屍體排成死侍仇人Francis的人體自母為最。


-《霓虹惡魔》(Neon Demon):Gigi


浸淫在完美女孩露比的鮮血中、啃食她的肉體、吃下她眼球後,女模特兒Gigi死狀最淒厲,自以為享用完露比就可以擁有她的所有,最終卻開膛剖肚了結自己的性命。


-《屍控奇幻旅程》(Swiss Army Man):Manny


「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在本片中挑戰活屍角色,雖然他一現身就是死的狀態,但不失為另類的最佳死亡演繹。


-《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湯姆


花心男湯姆害慘了自己的前妻,與小三另組家庭後繼續和褓姆搞外遇。他的死是所有女性的勝利,連現任妻子也不放過捅他幾刀的大好機會。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大灰熊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憑藉《神鬼獵人》奪得人生第一座小金人,在片中他被大灰熊揍得淒慘遍體鱗傷。然而這隻熊的命運最終已死收場,可憐了她的小熊寶寶沒媽媽了。


-《腸腸搞轟趴》(Sausage Party):馬鈴薯


R級動畫喜劇電影《腸腸搞轟趴》把廚房變成一場大屠殺,首當其衝的是馬鈴薯,每一個煎煮炒炸的動作對食材來說都是一種煎熬。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小剝皮」拉姆斯波頓(Ramsay Bolton)


終於等到這一天,觀眾們恨之入骨的「小剝皮」,在第六季裡終於領便當,他死的那一刻全世界所有劇迷都在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