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二季還沒播 「芭芭拉」趕在鬼門關前回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第二季還沒播 「芭芭拉」趕在鬼門關前回來?!

《怪奇物語》第二季還沒播 「芭芭拉」趕在鬼門關前回來?!

2016-09-01 2017-02-14 00:19

吉米A咖秀》讓《怪奇物語》芭芭拉提前回來了?!

Netflix夏季檔科幻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七月播出至今廣獲好評,話題口碑持續延燒。日前第二季獲正式續訂,即將於2017年暑期回歸令劇迷興奮不已。

 

怪奇物語》劇中四位童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芬恩伍法德Finn Wolfhard),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與迦勒麥羅林Caleb McLaughlin)齊聚上《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與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共同演出一部《怪奇物語》搞笑短劇,可能會讓所有劇迷跌破眼鏡。

 

 

短劇中吉米法倫超齡飾演「史提夫」(Steve),打斷一如往場在地下室玩桌遊的小朋友們。緊接著第一季受困在顛倒世界的「芭芭拉」(Barbara)竟然回來了,而且還很憤怒地飆罵「史提夫」和「南希」不是朋友,為何只救了威爾沒救她!緊接著學劇中的威爾吐出一隻像水蛭的不明物體,還直接把它丢給史提夫,這畫面太好笑。

 

後來劇情超展開,如果你認為「芭芭拉」會回歸《怪奇物語》第二季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她說她要去演另一部衍生劇《勁爆女子碧池》(Orange Is The New Bitch),大大惡搞Netflix另一部人氣影集《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

 

headlineplanet

 

怪奇物語》演員上《吉米A咖秀》完整精彩節目內容將在9月1日晚間11點全台首播,敬請準時鎖定MOD147台【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