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尼克強納斯到祖雄 東西方同志天菜男神的同志觀點略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尼克強納斯到祖雄 東西方同志天菜男神的同志觀點略同

從尼克強納斯到祖雄 東西方同志天菜男神的同志觀點略同

2016-06-16 2016-12-29 16:11

「同志天菜」顧名思義就是LGBT族群最哈、想吃卻又吃不到的菜。他們如男神般的存在在每個甲甲的心中,一舉手一投足都令人臉紅心跳,撲倒指數破表。綜觀東西方同志天菜,從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到台灣的祖雄、周賢忠,他們身上有許多共通特質,精實巨肌、高顏值、性感誘人、可愛、男女通吃、褲檔一包、常扮演同志角色…,以及最重要的-公開挺同志族群,讓他們穩坐同志天菜男神寶座。

 

xuitehahatai

 

eonline

 

迪士尼同星出身、美國男子團體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成員、現年23歲的尼克強納斯是娛樂圈知名的性感小鮮肉,時常登上同志雜誌,多次在媒體上公開支持LGBT族群,是新一代的「同志指標人物」(Gay Icon)。不吝惜展露自己精實姣好身材,2014年為知名內衣品牌代言抓下體大秀特秀「好大一包」,讓人驚呼尼克強納斯從稚嫩少男到小鮮肉的全面進化。

 

eonline

 

被譽為「同志指標人物」的尼克強納斯近日接受美國MTV訪問表示很感激,不過他不會稱自己是「同志指標人物」。能夠有來自不同生活面向的粉絲他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不會去多想什麼。對於自己過去於美劇《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和《搏擊王國(暫譯)》(Kingdom)主演的同志角色,身為一個演員能將這些有趣而動人的故事傳達給更多的觀眾,他認為是一件好事。

 

shopify

 

近年轉型成肌肉精壯體魄的好萊塢新生代男星柴克艾弗隆,2015年被英國同志雜誌《Attitude》全球讀者票選百大性感男星第七名,名次更勝足球金童貝克漢。時常被外界盛傳是同志的他,2012年首次接受美國老牌同志刊物《The Advocate》訪問,暢談自己意識到深受同志族群擁戴、以及對同志婚姻的看法。

 

eonline

 

演出美國人氣電視影集《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樹立不少同志粉絲,他認為是因為飾演的角色Troy,傳遞無論你是多麼地與眾不同,都要勇敢放手作自己的理念讓同志朋友很有共鳴。對此柴克非常榮幸且感激有這麼多同志支持他,更放話未來若重回舞台劇一定要演同志角色。同時他也公開表態對同性婚姻的正面看法,曾合作過無數同志電影人、自己也有很多同志朋友,他非常希望他們能做自己想做的,並祝福他們都能找到幸福。

 

postjung

 

在台灣,同樣貴為同志天菜的祖雄、周賢忠,和尼克強納斯、柴克艾弗隆雖然身處不同空間,卻享有共同的LGBT觀點。被「康熙來了」票選為同志好感度第一的男藝人祖雄,首次演戲就挑戰同志醫生角色,在《哇!陳怡君》裡有精彩表現。不時公開挺同志的他,基於「拒演醜化或歧視同志角色」的理念,推掉了不少同志劇本,讓同志朋友們覺得好貼心。祖雄月底將赴上海出席全球人權組織活動,提倡同志平權議題不遺餘力,說他是台灣的「同志指標人物」一點也不為過。

 

hahatai

 

憑藉「麥當勞出櫃」廣告一舉成名,被封為新一代同志天菜的周賢忠與LGBT族群的淵源匪淺。多次詮釋同志角色自然不造作的演技備受肯定,演得太入戲還被誤以為是真同志。參演哈哈台趣味LGBT短片締造超高點閱人次,在在證明他的魅力無窮。

 

hahatai

 

有著「麥當勞出櫃男」稱號,他謙虛表示「不是個人功勞,要感謝的人非常多。同時也祝福彼此扶持、勇敢追尋夢想的人們,“再辛苦、再多人反對,都要堅持下去”。」近期又於自己的臉書發表支持祖雄「拒演醜化或歧視同志角色」之言論,再度為同志朋友們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