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大佬挺進真人實境節目 打造前所未見嘻哈帝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嘻哈大佬挺進真人實境節目 打造前所未見嘻哈帝國

嘻哈大佬挺進真人實境節目 打造前所未見嘻哈帝國

2016-06-17 2016-12-29 16:12

歐美的實境節目發展至今,類型越來越多元,主題越分越細。音樂類型中以嘻哈饒舌樂為主題企劃的實境節目不勝枚舉,基於該音樂有著深厚的青少年次文化淵源,因此有更多型態可以發揮。以嘻哈饒舌樂為主題的實境秀,通常由知名樂人發起製作,記錄嘻哈饒舌樂界名人的銀光幕後、素人競賽爭取發片機會、相關家族肥皂劇、懷抱嘻哈饒舌樂夢想的年輕人生活…等應有竟有,以下介紹幾部2016年最具特色的相關主題實境秀,引領觀眾進入嘻哈饒舌樂的真實世界。

 

-《Love & Hip-Hop》(2010至今)

exclusiveworldpremiere

 

VH1人氣實境節目《Love & Hip-Hop》,記錄美國一群與嘻哈樂息息相關的女性真實生活,一播出後大獲成功,隨即推出以紐約、亞特蘭大、好萊塢城市為主的衍生系列。至今已播出六季,第七季獲續訂。

-《Growing Up Hip Hop》(2016)

amcnetworks

 

WE tv預訂實境節目《Growing Up Hip Hop》,以當今嘻哈巨擘的星二代為主角,包括最大咖的Master P(現名P Miller,擁有籃球明星、嘻哈巨星與唱片公司老闆等頭銜)、Run D.M.C.、Damon Dash、Rev. Run、Russell Simmons、El DeBarge與Sandra “Pepa” Denton等音樂人的家族後裔,自他們的每日生活中取材,打造一齣真人實境秀版的《嘻哈帝國》。第二季已獲續訂,預計2017年播出。

-《One Shot》(2016)

awardscircuit

 

美國BET黑人娛樂電視台(Black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製作的《One Shot》與當紅音樂競賽實境節目《美國好聲音》、《美國偶像》類似,只是更精準鎖定嘻哈樂,自全國海選各地的嘻哈樂好手,一同在節目上一較高下。最終勝出者將能正式出道,成為下一個閃耀的嘻哈新星。《One Shot》預計八月在美國首播。

 

-《Music Moguls》(2016)

blackaphillyated

 

美國BET黑人娛樂電視台預訂嘻哈實境節目《Music Moguls》由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Birdman共同製作,聚焦史努比狗狗、傑梅因杜普里(Jermaine Dupri)、Birdman與Damon Dash等嘻哈樂界指標名人的專業與私生活領域,從工作錄音、家庭雞毛蒜皮瑣事、以至感情生活,都可能在節目中揭露,帶領觀眾挖掘嘻哈巨星前所未見的一面。《Music Moguls》預計十一月在美國首播。

 

-《饒舌遊戲》(The Rap Game,2016)

\

porticomedia

 

美國Lifetime娛樂頻道推出、由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執行製作實境節目,跟著饒舌歌手及音樂鉅子傑梅因杜普里(Jermaine Dupri)的腳步,他將指導國內五名正夯的年輕饒舌歌手。傑梅因是知名流行巨星如瑪麗亞凱莉,亞瑟小子和鮑沃等人的音樂幕後推手。在《饒舌遊戲》中,他將自己的專業知識藉由邀請這五名充滿潛力的年輕饒舌明星參加測試,包含他們的經紀人母親都將住進他位於亞特蘭大的宅邸中。

 

 

在這趟旅程中,這些孩子們會被分派任務,並藉此學習在音樂事業中的各個面向,以向他們的饒舌巨星之路更進一步,也就是和傑梅因的唱片公司簽下合約。在經過八週的訓練課程後,傑梅因將會讓這些孩子們加入他特別打造的饒舌工作營並訓練他們饒舌界的所有事情。在一連串的審視評鑑後,傑梅因會決定每個孩子要成為明星的要素為何,並且誰將成為他十分成功的唱片公司的藝術家。

 

饒舌遊戲》第一季將於MOD146台Lifretime娛樂頻道6月23日週四21:00首播。

 

饒舌遊戲》第一季精彩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