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卡黛珊同行》歷年6個經典片段 看女孩奪版面小心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與卡黛珊同行》歷年6個經典片段 看女孩奪版面小心機

《與卡黛珊同行》歷年6個經典片段 看女孩奪版面小心機

2016-04-27 2016-12-29 15:38

上新聞對她們來說只是家常便飯,這一家人火紅的程度遠超過你想像,不過是什麼原因讓媒體這麼喜歡報導她們呢?《與卡黛珊同行》將於下禮拜05/03起每周二晚上9點與美同步首播,而在全新一季的到來前,國外媒體E!Online特別讓粉絲投票排名選出6個吸睛瞬間,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也許你就會知道好萊塢話題一家之所以吸引眾人目光的原因囉。

 

No.6 坎達兒珍娜反擊金卡黛珊

 

家族中的清流,同時現任超模的坎達兒詹娜(Kendall Jenner),行徑跟姐妹間總有偌大的差異,而當自己的親妹妹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為了追隨同母異父的姐姐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而去做豐唇手術時,她大表反對,甚至當手術後金卡黛珊當面誇獎成果時,一旁的坎達兒還面露不屑,說出:「沒有人需要這些,每個人都是美麗的!」兩人間的火藥味瞬間爆發。

 

 

No.5 姊妹吵架是一定要的

 

這天,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回到家後聽到克蘿伊卡黛珊(Khloe Kardashian)在跟家人大肆講她壞話,開門時還被狠狠的甩回去,兩姊妹怒而大打出手,接下來到底還發生什麼事呢?

 

 

No.4 不顧形象的拍攝是沒問題的

 

考特妮卡黛珊(Kourtney Kardashian)看了牙醫後因為打了麻醉,嘴唇完全不受控制,而姐妹會如何調侃她呢?

 

 

No.3 自拍是人生第一順位

 

就算要去監獄,也要打扮美美,這就是卡黛珊一家。克蘿伊卡黛珊(Khloe Kardashian)在前往監獄的路上,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一旁不斷的自拍,引來母親的碎念,然而當事人克蘿伊反而不在乎,還作勢要一起拍。

 

 

No.2 節目辛辣零尺度

 

你有想過私密處除毛也能當成實境秀的內容嗎?如果沒有的話,其實卡黛珊們已經做過了。

 

 

No.1 人生金言還是有的

 

雖然光是金卡黛珊被丟下水就夠有爆點了,但這個片段對網友來說最精采的則是考特妮卡黛珊(Kourtney Kardashian)面對金卡黛珊大哭的神回覆:「金,此刻世界上正有人死去耶。」

 

 

看完以上片段,你們最喜歡哪位卡黛珊的處事風格呢?全新一季節目卡黛珊家族中唯一男孩羅伯卡黛珊(Rob Kardashian)將回歸,而他的現任訂婚女友則是小妹凱莉詹納男友泰加(Tyga)孩子的媽?眾多精采與爆點,記得要鎖定《與卡黛珊同行》,因為八卦可是不等人的!

 

★ 《與卡黛珊同行》第12季(上) 5/3起每週二晚上9點與美同步首播

★ 【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MOD147/bbTV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