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超級壞」男孩、今日的好萊塢喜劇一哥-喬納希爾-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昨日的「超級壞」男孩、今日的好萊塢喜劇一哥-喬納希爾

昨日的「超級壞」男孩、今日的好萊塢喜劇一哥-喬納希爾

2016-03-09 2016-12-28 17:05

Jonah Hill

好萊塢男星喬納希爾(Jonah Hill)以白胖的姿態搞笑闖蕩電影圈,至今曾入圍兩次奧斯卡演技備受肯定。才華洋溢的他不僅長喜劇的演出,曾為多部喜劇片撰寫劇本、擔當製片角色,多次主持喜劇界殿堂級節目《週六夜現場》。年初更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扮成棕熊,與搭檔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一搭一唱調侃影帝李奧納多主演電影《神鬼獵人》,機智的搞笑言論讓台下爆笑全場,稱他是好萊塢新世代喜劇一哥一點也不為過。

 

↓2016年金球獎頒獎典禮扮棕熊頒獎

 

1983年出生於加州的好萊塢男演員喬納希爾來自一個音樂事業家庭,父親是搖滾樂團槍與玫瑰的演唱會會計師、哥哥是樂團Maroon 5經紀人。由於和老牌男星達斯汀霍夫曼的小孩是好朋友,一次在達斯汀霍夫曼的推薦下前往試鏡,因而展開他的演藝事業。

 

圖片來源:cinedork

 

喬納希爾出道早期多演出搞笑惡趣味的喜劇電影,在《40處男》、《錄取通知》、《好孕臨門》裡詮釋白胖魯蛇的宅男形象而為人所知,2007年於重口味YA喜劇片《男孩我最壞》(Superbad)中扮演失控脫序的高中生表現出色而一舉成名。2011年演藝事業有重大突破喬納希爾,憑藉演出布萊德彼特身兼製片演員的《魔球》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片中他飾演一名耶魯大學畢業的統計天才高手,利用數據精算替大聯盟球隊奧克蘭運動家篩選出優秀球員。2013年在《華爾街之狼》演出李奧納多事業夥伴,一起在華爾街嗑藥玩女人過著揮金如土的糜爛生活,讓他第二次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再度受到肯定。

 

圖片來源:complex

 

喬納希爾持續參與多部商業喜劇片的演出,締造R級喜劇片票房新記錄的《龍虎少年隊》《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大咖雲集一路惡搞到底的《大明星世界末日》、宅男大戰外星人的《巡邏驚很大》。也曾獻聲動畫電影《馴龍高手》、《麥克邁:超能壞蛋》、《樂高玩電影》。未來即將推出的電影作品有《龍虎少年隊3》、《醉後大丈夫》編導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最新犯罪喜劇《War Dogs》,以及配音賽斯羅根製作R級動畫電影《香腸派對》(Sausage Party)、《馴龍高手3》。

 

圖片來源:dailymail

 

擅長演喜劇的喬納希爾,連主持也難不倒他。分別於2008年、2012年、2014年擔綱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主持嘉賓,無論是《雲端情人》惡搞短片,或是與新科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的基情《鐵達尼號》,每每創造發燒新話題。近期為宣傳自己參演的柯恩兄弟新電影《凱薩萬歲》,他第四度主持《週六夜現場》,並在節目上興奮表示:「每次我上《週六夜現場》都讓我有家的感覺,這是我合作過最棒的團隊了。」照慣例在節目裡他演出多部搞笑短劇,跟音樂嘉賓亞特蘭大饒舌歌手Future尬rap,還有更多出乎預料好笑的內容精彩可期。喬納希爾主持的《週六夜現場》將於3月12日晚間10:00 MOD83台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全台首播。

 

↓SNL喬納希爾惡搞電影《雲端情人》短劇

 

↓SNL喬納希爾與新科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的基情《鐵達尼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