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腐劇大盤點 5對最佳BL螢幕情侶-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歐美腐劇大盤點 5對最佳BL螢幕情侶

歐美腐劇大盤點 5對最佳BL螢幕情侶

2017-02-01 2017-07-24 22:31

給我BL其餘免談!近年來「腐」勢力銳不可檔,曾幾何時觀看電視電影已經不再鍾情於純粹的男歡女愛,而是關注在男主角身邊是否還有那個「他」,女主角早已成為花瓶完全不被放在眼裡。舉凡電影裡《雷神索爾》與弟弟洛基、《星際爭霸戰》的寇克艦長與史巴克、電影版的《福爾摩斯》和華生,到紅極一時的大陸劇《琅琊榜》可是越腐越讓觀眾愛不釋手。從兩個男主角間的似有似無曖昧互動就能獲得無限遐想,樂此不疲地腦補激情畫面和超展開劇情。

 

盤點歐美腐劇,5對最佳BL螢幕情侶誰最對你的味?

 

1.《超自然檔案》Dean & Sammy

圖片來源:ibtimes

 

這對捉鬼溫家兄弟檔雖然常吵架,但是瀕臨生死關頭依然願意為對方犧牲生命。稱超過半數《超自然檔案》的觀眾皆無法接受他們的另一半不是對方,因此本劇拍到現在無論是美女天使還是魅惑女鬼,無一能留在他們中間。

 

2.《雙面人魔》漢尼拔與威爾

圖片來源:rickeyorg

 

重口味美劇《雙面人魔》故事主人翁漢尼拔和威爾之間的曖昧情愫是本劇的最大看點之一,兩人亦師亦友、殺人犯與逮捕者的微妙關係撲朔迷離,暗自較勁卻又相互吸引。尤其是當漢尼拔化身型男大主廚的站在威爾面前的時候,「愛到想把你吃下去」意在言外。

 

3. 《雅痞神探》Peter & Neal

圖片來源:deadline

 

悶騷腹黑FBI大叔Peter苦心追查罪犯Neal數十載(《悲慘世界》的賈維之於尚萬強嗎?),一有機會就把他放出來協助辦案,為的就是將他綁在身邊寸步不離。你說這還不夠腐嗎?

 

4.《無照律師》Harvey & Mike

圖片來源:THR

 

無照律師》是圍繞在兩個男人之間的故事,他們同樣是精英中的精英,Harvey是名揚職場的律師;Mike是替別人考法學院和律師資格的代打並以此為生。兩人相遇一觸即發,隨即一起打天下。

 

5.《新世紀福爾摩斯》夏洛克與華生

圖片來源:mirror

 

腐劇之神《新世紀福爾摩斯》裡福爾摩斯與華生這對警探基友組合讓腐女看得欲罷不能,堪稱是腐劇界最呼風喚雨的一對!「只有你和我一起對抗全世界」,劇中一段又一段的曖昧對白,再再挑起腐神經沸騰到最高點。高冷對上呆萌的「情侶」同居生活擄獲萬千少女的心,最佳BL螢幕情侶非他們莫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