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史十大恐怖殺人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犯罪史十大恐怖殺人魔

犯罪史十大恐怖殺人魔

2016-02-06 2017-08-02 19:40

細數犯罪史上那些最惡名昭彰的恐怖殺人魔,他們都是怎麼樣的人呢?這些照片裡的面孔看起來其實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每日過著正常的生活,可能是你的鄰居、或是通勤路上曾經擦身而過的人,難以想像竟是連續殺害眾多無辜者的殘暴罪犯,而受害者盡是無反抗能力的孩童和女性。美國Homesecurity網站排名犯罪史上十大恐怖殺人魔,看他們的惡行實錄,到底都犯下何等令人不寒而慄的兇殺案件。

 

10.偉恩威廉斯(Wayne Williams)
犧牲者數:2-31

圖片來源:gannett-cdn

 

被稱為「亞特蘭大殺手」、「殺童狂魔」的偉恩威廉斯,是1979-1981年間"亞特蘭大孩童謀殺案"的兇手,除了以小孩為主要攻擊目標外,還曾謀殺兩位分別是29歲和27歲的成年男子。雖然遭逮捕定罪,犯下殺害29位小孩之罪,至今卻一直認為自己是無辜的。偉恩是知名連續殺人犯中少數的黑人男性。

 

9. 狄恩寇爾(Dean Corll)
犧牲者數:27

圖片來源:allday

 

狄恩寇爾因為在母親的糖果公司工作而被稱為「糖果殺人魔」,是1970-1937年間"休斯頓大屠殺"的兇手,在另外兩位幫兇Wayne Henley與David Brooks的協助下,於鄉村地區綁架誘拐男童到他的住處進而性侵、殘虐,殺害後更肢解屍體。最後狄恩因為在家和共犯Wayne Henley起爭執而被他殺害。

 

8. 約翰偉恩蓋西(John Wayne Gacy)
犧牲者數:33

圖片來源:huffpost

 

以「殺人小丑」稱號而聞名於犯罪史,蓋西通常都打扮成小丑在派對犯案。1972-1978年間,他共強姦殺害了33位年輕男子,並將屍體埋在自家底下。1994年他依法被注射毒針處決。當他的罪行被揭發時,周遭的人都十分震驚,因為當時他是地方上的政要,過著看似平凡的生活。據稱他死前最後一句遺言是"Kiss my ass"。而犯下如此滔天大罪的人竟然還與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Rosalynn Carter)合照,對於執法者真是一大諷刺。

 

圖片來源:homesecurity

 

7. 蓋瑞利奇威(Gary Ridgeway)
犧牲者數:48,坦承殺害90人

圖片來源:worldnow

 

棄屍在華盛頓的綠河而有「綠河殺手」的綽號,由於殺人無度成為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頭號殺人魔之一,利奇威以殺害年輕女子為業,專門綁架逃家女童或雛妓下手,慣用手法是先姦後殺。經過20年後DNA比對檢測證實犯案,2001年才被逮捕到案,最後透過認罪協議換取終身監禁而非死刑。

 

6.摩斯西索爾(Moses Sithole)
犧牲者數:38起謀殺、40起強姦

圖片來源:gutsandgore

 

南非有史以來最極惡的兇殘殺人魔,由於犯案手法從鎮上姓名A開頭的受害者依序逐一加害,因而有「字母殺手」的稱號。慣常犯案手法為將受害者拐到人煙稀少的田野間性侵後再謀殺。西索爾1995年被逮捕、1997年認罪後被判了長達2410年的刑期。

 

5.杰拉德史達諾(Gerald Stano)
犧牲者數:41

圖片來源:tumblr

 

美國「高速公路殺人狂」杰拉德史達諾,1960-1970年間他在佛羅里達的高速公路上共殺死41名年輕女子,專挑搭便車的對象射擊、刺殺或勒斃。1980年被捕直到1998才在佛羅里達被處以死刑。

 

4.安德烈齊卡提洛(Andrei Chikatilo)
犧牲者數:53

圖片來源:telegraph

 

俄羅斯連續殺人魔安德烈齊卡提洛,被稱為「羅斯托屠夫」、由於性無能亦被稱為不舉殺人魔。因為在性上面無法被滿足,他只好從屠殺受害者的過程中找到高潮與快感,而非直接性侵他們。自1970年到1990年,經過警方長時間的審訊,他最終被判死刑。1994年遭處決,當時57歲。

 

3.布魯諾路德克(Bruno Ludke)– Body count: 85
犧牲者數:85

圖片來源:tumblr

 

布魯諾路德克於1928年起開始犯案,15年間犯下了多起案件,二次大戰末期因強姦加害者的屍體而被納粹警察逮捕到案。爾後他承認自己犯下的多宗罪,並宣稱自己精神異常而被關進維也納的精神病院,1944年依法注射毒針處以死刑。

 

2.亨利李盧卡斯(Henry Lee Lucas)
犧牲者數:4-213

圖片來源:wpengine

 

亨利李盧卡斯與同性戀人共犯Ottis Toole坦承謀殺上千人,警方隨即調查發現與他相關的謀殺案件就有213起,雖然最後只有4起證實有罪,其中一起是虐待自己的母親。1983年被逮捕並處以死刑,但奇怪的是,他的死刑被當時的州長小布希(George W. Bush)緩刑為有期徒刑。在眾多的153起死刑案裡,布希唯獨介入亨利李盧卡斯的案件,讓許多人匪夷所思,並相信亨利其實只是在跟警察鬧著玩,測試他們的能耐罷了。2001年亨利因自然原因過世,享年64歲。至今他到底殺了多少人還是個未知數。

 

1.佩德羅阿隆索羅培茲(Pedro Alonso Lopez)
犧牲者數:至少300

圖片來源:moviepilot

 

至今最兇惡的連續殺人犯「安地斯怪物」-佩德羅阿隆索羅培茲,他屠殺的人足以填滿一座小鎮。1970年在秘魯部落姦殺100名年輕女性之後遭部落審判,一名來自美國的傳教士幫助他移送法辦,交由警方審訊。沒想到竟然被警察判無罪。他隨即前往厄瓜多爾犯案,平均一周殺害3-4名女孩,宣稱厄瓜多爾的女孩更天真容易受騙。1980年他才被逮捕,但是警方依然無法確定他是否有罪,直到一場洪水沖開了他的殺人塚才認定他有罪。1998年厄瓜多爾政府釋放他並驅逐到哥倫比亞,無人得知他的下落。他宣稱是因為他的"善行"讓他有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