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Y世代》角色有望現身《創始吸血鬼》-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噬血Y世代》角色有望現身《創始吸血鬼》

《噬血Y世代》角色有望現身《創始吸血鬼》

2016-11-09 2017-02-14 00:15

CW人氣吸血鬼影集《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將在第八季劃下句點,讓劇迷感到萬分不捨,不過好消息是你喜愛的演員可能會繼續出現在衍生劇《創始吸血鬼》(The Originals)。

 

噬血Y世代》主創茱莉普雷克Julie Plec)向媒體表示,第八季的演員有可能會繼續出現在《創始吸血鬼》中:「實際上,我在想要讓某個角色在第八季領便當,不過我會再重新思考,因為他(或她)可以在另一部劇裡復活」。

 

她也透露《噬血Y世代》走向尾聲讓她感到喜樂參半,並認為《創始吸血鬼》還可以再演好幾年。只要有好靈感,不排除在《噬血Y世代》宇宙再推出衍生劇的可能性。

 

噬血Y世代》第八季在美國熱播中;《創始吸血鬼》第四季將於2017年回歸。(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