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美劇中假戲真作的情侶檔(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細數美劇中假戲真作的情侶檔(上)

細數美劇中假戲真作的情侶檔(上)

By 美劇盒小品 2017-02-10 2017-08-04 16:55

【美劇盒小品】美劇迷都知道,演出影集的工作量非常大,一周至少五天,每天長達十二小時以上的朝夕相處,近水樓台,難免假戲真作,直接動了真感情。就讓我們戴上墨鏡來被這些銀色情侶檔閃瞎一下吧!

 

★戲如人生類(夫妻演夫妻):
在演藝圈裡,只要檔期適合又有話題性,夫妻檔中的另一半也會來到戲裡插花,直接飾演一對的戲,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這兩對啦。


-《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裡飾演芬奇(Finch)的男星麥可愛默生Michael Emerson)戲裡念念不忘的女友Grace,其實是他真實生活中的另一半嘉莉普雷斯頓Carrie Preston),兩人從1998年結褵至今,難怪在戲中深情款款,毫不費力啊。

pinterest


 -《雙面人魔》(Hannibal)裡飾演警探傑克(Jack)的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戲裡短暫登場的妻子Bella,是演員戲外貨真價實睡在一起的老婆吉娜托瑞斯Gina Torres),相信大家對她不陌生,她曾是《無照律師》(Suits)中非常重要的常規演員Jessica Pearson。

pinterest


★戀愛ING類(愛火從戲裡燒到戲外):
上班族朝夕相處很容易就陷入辦公室戀情,更何況演藝圈這些俊男美女,每天在戲裡打情罵俏,下了戲繼續情話綿綿也就見怪不怪囉。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裡啥都不懂的Jon Snow,和女野人Ygritte在戲中天雷勾動地火,戲外的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和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也打得火熱,兩人時常一起連袂出席各大頒獎典禮,更常常在臉書上曬恩愛呢。

 

eonline

 

-《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保羅衛斯里Paul Wesley)和《芝加哥醫情》(Chicago Med)女主角Torrey DeVitto離婚後,很快與同劇中、《創始吸血鬼》(The Originals)女主角Phoebe Tonkin打得火熱,2013年約會至今。

dailymail

 
-《冰血暴》(Fargo)第二季裡飾演Blumquist夫妻的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和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不但在戲裡一起毀屍滅跡,更是在2017年1月宣佈他們倆訂婚的好消息。

eonline


-《國務卿女士》(Madam Secretary)男女主角戲外都已和前任離婚,女主角蒂李歐妮(Tea Leoni)自從和前夫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離婚之後,兩人戲內自然不做作的夫妻恩愛戲碼也迅速延燒到戲外,開演沒多久就開始和甜心伴侶提姆達利(Tim Daly)約會,上戲和真實人生傻傻分不清楚。

eonline


-《跟蹤者》(Stalker)雖然只播出一季就被取消,但女主角 Maggie Q和男主角迪倫麥狄蒙Dylan McDermott)的戀情並未畫下句點,兩人已於2015年一月訂婚。

eonline


-《復仇》(Revenge)裡的情侶艾蜜莉凡康(Emily VanCamp)與喬許鲍曼(Josh Bowman)也是戲裡戲外都甜蜜蜜、黏踢踢,不時被拍到一起共度下戲之後的美好時光。

dailymail


本文下半部美劇情人節特輯:細數美劇中假戲真作的情侶檔(下)將介紹分手快樂類(有緣無份的情侶檔)以及修成正果類(順利組成家庭)的螢幕情侶。

 

撰文:【美劇盒小品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痞客邦年度百大部落客,提供歐美影集及電視劇簡介,影劇新聞、劇照與收視報告。

痞客邦年度百大部落客,提供歐美影集及電視劇簡介,影劇新聞、劇照與收視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