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報導者評選2016年最具突破美劇演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好萊塢報導者評選2016年最具突破美劇演員

好萊塢報導者評選2016年最具突破美劇演員

2016-12-21 2016-12-27 18:43

2016年的美劇中,從《怪奇物語》的米莉芭比布朗,到《罪夜之奔》的里茲阿邁德,這些新面孔皆以他們精湛的演技表現在2016年的小螢幕上寫下了完美的一頁。美國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選出了十二位2016年最具突破的美劇演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美劇明星入選。(hollywoodreporter

 

1. 里茲阿邁德(Riz Ahmed)

HBO

 

2016年是里茲阿邁德最閃耀的一年,主演的HBO犯罪迷你影集《罪夜之奔》(The Night Of)大獲好評,更憑藉此劇生平首次入圍金球獎。熱映中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與Netflix全新科幻影集《先見之明》(The OA)皆可看到他的演出。

 

2. 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

mirror

 

今年最受注目的美劇童星當屬《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12歲英國女童星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的超能力少女「Eleven」深深擄獲了全球眾多粉絲的心,連亞倫保羅(Aaron Paul)都在節目上放話想領養她,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會演戲又會唱歌的11小妹妹前途無量啊!

 

3. 斯特林K布朗(Sterling K. Brown)

sterlingkb1 FB

 

斯特林K布朗今年演出的兩部影集《我們的生活》(This Is Us)與《美國犯罪故事》(The People v. O.J. Simpson: American Crime Story)都是叫好又叫座的劇集,後者更讓他第一次入圍艾美獎就得獎,再次證明演對角色對演員的重要性。

 

4. 伊莎蕾(Issa Rae)

HBO

 

史丹佛畢業的高材生伊莎蕾自YouTube發跡,今年身兼編劇、演員、執行製作人的半自傳性喜劇影集《閨蜜向前衝》(Insecure)表現出彩,已獲HBO續訂第二季,更讓她獲金球獎入圍肯定。

 

5. 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

variety

 

英國女星克萊兒芙伊去年憑藉英國影集《狼廳》(Wolf Hall)已獲得不少關注,今年在Netflix大成本古裝影集《王冠》(The Crown)飾演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讓她備受注目,入圍金球獎最佳劇情類影集女主角獎。

 

6. 麥克寇特(Mike Colter)

tvline

 

看過《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與《殺手信徒》(The Following)的人一定對麥克寇特不陌生,今年主演漫威超級英雄盧克凱奇(《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建立了一票死忠粉絲,讓接下來的《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期待度破表。

 

7. 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

nyt

 

Amazon原創喜劇影集《倫敦生活》(Fleabag)廣受好評,連帶捧紅編劇與主演的菲比沃勒布里奇,她與BBC America合作驚悚影集《Killing Eve》將於2018年推出。

 

8. 賈斯蒂斯史密斯(Justice Smith)

imdb

 

繼出演電影《紙上城市》後,賈斯蒂斯史密斯在Netflix原創音樂影集《布朗克斯:街頭少年音樂夢》(The Get Down)首挑大樑表現突出,爾後將演出2018年上映的好萊塢大片《侏羅紀世界2》。

 

9. 潘蜜拉艾德隆(Pamela Adlon)

nymag

 

多次合作美國喜劇大師路易C.K.(Louis C.K.),潘蜜拉艾德隆今年推出半自傳作品《更美好的事》(Better Things)獲得今年美國電視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最令人期待的新劇。

 

10. 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

imdb

 

FX《亞特蘭大》(Atlanta)是外媒評選2016年度最佳影集的常客,劇中演出Paper Boi的布萊恩泰瑞亨利成為在網路上詢問度最高的男星之一。

 

11. 凱爾西克萊蒙(Kiersey Clemons)

hypable

 

憑藉電影《嘻哈宅男真藥命》與Amazon原創影集《透明家庭》(Transparent)嶄露頭角,凱爾西克萊蒙大銀幕片約接不完,將出演《閃電俠》《正義聯盟》等多部電影。

 

12. 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

FB

 

看過電影《舞棍俱樂部》與《瘋狂麥斯:憤怒道》的人可能對芮莉克亞芙不太有印象,不過看了Starz影集《應召女友》(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勢必對她在劇中的突破性演出感到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