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倫保羅成《怪奇物語》「迷弟」 想領養超能力少女「11」-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亞倫保羅成《怪奇物語》「迷弟」 想領養超能力少女「11」

亞倫保羅成《怪奇物語》「迷弟」 想領養超能力少女「11」

2016-08-30 2016-12-29 17:14

憑藉《絕命毒師》(Breaking Bad)三度獲艾美獎的亞倫保羅Aaron Paul)日前上《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宣傳即將在美上映驚悚電影《路易的第九條命》(The 9th Life of Louis Drax)。

 

節目中接受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訪問,透露自己是Netflix熱門科幻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大粉絲,認為劇中演出超能力女孩「11」(Eleven)的女童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超棒,更語出驚人表示「他和妻子想領養她」的爆笑言論。

 

 

當吉米提及劇中的四位童星將上節目,亞倫當場啟動「迷弟」模式,興奮表示錄影當天他也想來,完全忘了自己是巨星。

 

hellogiggles

 

Netflix夏季檔科幻影集《怪奇物語》播出後大獲好評,成為近期最熱門的現象大劇。根據Symphony Advanced Media數據統計,《怪奇物語》播出後35天已經吸引1407萬觀看人次,僅次於Netflix旗下劇集《勁爆女子監獄》第四季與《歡樂又滿屋》第一季。

 

怪奇物語》劇中四位童星米莉芭比布朗芬恩伍法德Finn Wolfhard), 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與迦勒麥羅林Caleb McLaughlin)自然不造作的演技,與演員間的默契互動為造就劇集成功的關鍵之一,如今他們將齊聚上《吉米A咖秀》,看這群小童星走出80年代的現代模樣,在吉米的主持下,四人會擦撞出什麼搞笑火花?還有,「迷弟」亞倫保羅是否真的會現身?當集節目將於9月1日周四晚間11:00全台首播,敬請準時鎖定MOD147台【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