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女力制霸秋季美劇 姐不只又辣又正,還很會搞笑!-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幽默女力制霸秋季美劇 姐不只又辣又正,還很會搞笑!

幽默女力制霸秋季美劇 姐不只又辣又正,還很會搞笑!

2016-10-12 2017-01-23 16:23

美劇喜劇女星

今年的秋季美劇檔非常令人振奮,近百部影集播出攻佔你我家中的小螢幕,當中尤以喜劇為最大宗,無論是口碑領跑新劇《我們的生活》(This Is Us)、《好地方》(The Good Place)、《更美好的事》(Better Things)、《六場危事》(Crisis in Six Scenes),抑或經典回歸老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破產姊妹花》(2 Broke Girls)、《俏妞報到》(New Girl)、《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都不能少了渾身都是喜劇細胞的「Funny Girls」。這個秋天,美劇裡的「Funny Girls」要讓你知道,姐不只又正又辣,還很會搞笑!

 

我們的生活》:曼蒂摩爾Mandy Moore)、克里希梅茨Chrissy Metz

idolator

 

我們的生活》被譽為是今年秋季檔最強神劇,由《熟男型不型》編劇丹福吉曼(Dan Fogelman)主創,故事圍繞在同一天生日的不同小人物,彼此在生活中以有趣方式連結在一起。影歌雙棲的曼蒂摩爾長相甜美,在劇中飾演一名懷有三胞胎的準媽媽。


ytimg

 

新生代演員克里希梅茨於劇中幽默詮釋一位積極減肥的胖妹,會貼便條紙提醒自己不要亂吃。

好地方》: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

blogs

 

克莉絲汀貝爾2004年憑藉美國熱門電視劇《偵探小天后》(Veronica Mars)中的角色薇若妮卡而嶄露頭角,最為人熟知的代表作是為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的「安娜」配音。在秋季新劇《好地方》裡,她飾演一名陰險狡詐的藥品銷售員,死後因為程式機制出錯誤入天堂,讓整個天堂世界面臨大亂。

 

更美好的事》:潘蜜拉艾德隆(Pamela Adlon)

huffingtonpost

 

美國知名女笑匠潘蜜拉艾德隆繼《路易不容易》(Louie)後再次合作美國喜劇大師路易C.K.(Louis C.K.)之作。該劇屬潘蜜拉艾德隆的半自傳作品,描述一名好萊塢女演員是三個女兒的單親媽媽,必須同時扮演好演員和母親的角色,並應付自己的英國籍母親。

 

宅男行不行》:凱莉庫柯(Kaley Cuoco)

etonline

 

凱莉庫柯以《宅男行不行》中「佩妮」一角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是當今美國電視圈片酬最高的女星,演出一集的酬勞是一百萬美元,從這價碼就可看出她在電視喜劇圈的地位。

 

俏妞報到》: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

pkbaseline

 

在演出《俏妞報到》的「潔西」之前,柔伊黛絲香奈最為人所知的角色是《戀夏500日》中的精靈古怪的女孩「夏天」。已經當媽的她,在全新一季的《俏妞報到》裡繼續幽默搞怪。

 

破產姊妹花》: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貝絲貝爾斯(Beth Behrs)

timeinc

 

CBS話題喜劇《破產姐妹花》描述兩位在紐約布魯克林打工擔任女服務生的生活和情誼。兩人背景截然不同的兩人有著共同的目標:籌措25萬美元創業基金打造杯子蛋糕店。飾演這對破產姐妹花的凱特丹寧絲與貝絲貝爾斯,劇中以無恥度的搞笑段子和毒舌吐槽深受劇迷的喜愛。

 

六場危事》:麥莉希拉(Miley Cyrus)

MileyCyrus FB

 

當麥莉希拉遇上伍迪艾倫,鹹濕放蕩的慾女竟然變成六O年代的嬉皮文藝小清心!轉戰歌壇後再次主演電視劇的麥莉,這次成為伍迪艾倫電視處女作《六場危事》的喜劇謬思,她的表現勢必再度引爆話題。

 

摩登家庭》:蘇菲亞薇格拉(Sofia Vergara)

abc

 

哥倫比亞裔美國女星蘇菲亞薇格拉演出ABC熱門喜劇《摩登家庭》及代言收入狂撈4300萬美元(約台幣13億),成為2016年度收入最高電視女星,5度稱霸美國電視一姐寶座。現年44歲的美魔女蘇菲亞薇格拉有著火辣身材和滿滿荷包,姐的人生已經完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