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者外傳》(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終結者外傳

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影片類型:科幻犯罪動作

年份:2008-2009
國家:美國
發行:FOX
種類:影集
美國最新季數:共二季
美國首播日期:2008.01.13
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
我要評分
  
劇情

科幻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衍生劇,劇情接續《魔鬼終結者2》之後。

《終結者外傳》開場將時間拉回 1999 年,莎拉康納(琳娜海莉 飾)和約翰康納(湯姆斯德克爾 飾)為了躲避 FBI 探員詹姆斯(李察瓊斯 飾)和終結者追擊,不停地遷徙、易名,正當母子兩人剛在偏遠的小鎮落腳時,他們夢魘中揮之不去的不速之客再度出現。

所幸神秘女孩卡麥蓉(桑瑪歌勞 飾)於千鈞一髮之際伸出援手,讓約翰逃過一劫,而這名看似弱不禁風、表情木訥的女孩,竟是未來的約翰派來保護這對母子的機器人!雖然多了卡麥蓉的協助,但在終結者猛烈的追蹤攻擊下,仍將三人逼入絕境,啟動藏匿於銀行金庫中的時光機,前往全然陌生的 2007 年…然而,對三人窮追猛打的終結者,也意外尾隨而至,而令他們始料未及的威脅,也悄悄逼近。

演員名單
預告
海報
相關文章

《西方極樂園》之外,盤點近年AI人工智能題材美劇

即將播出

命運來敲門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4

他們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5

The Veil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30

天后與草莓
第三季

播出日:2024.05.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