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犯罪現場—都會野獸》(Streets of Berlin: Urban Beasts)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柏林犯罪現場—都會野獸

Streets of Berlin: Urban Beasts

影片類型:犯罪

年份:2018
國家:德國
發行:CinemaWorld(台)
種類:電視電影
德國最新季數:
德國首播日期:
德國最新季首播日期:
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2019.05.24
我要評分
  
劇情

《柏林犯罪現場—都會野獸》為德國影集《犯罪現場》(Tatort)的柏林系列篇。本集描述一名年輕的女部落客來到綠林區,打算記錄初春的綠芽,這時大地仍然是冬天的場景。她沒料到竟在森林裡找到一名慢跑者的屍體。法醫納絲琳瑞扎在死者的傷口找到野豬毛。

妮娜負責慢跑者卡羅琳娜格羅寧命案,卡洛則專心調查曼克的案子。曼克似乎是在維修機器師時死亡的。是意外嗎?卡特琳曼克對丈夫的死彷彿無動於衷,她更關心自己的貓。卡洛找到一名目擊者。老人艾伯特從自家窗戶可清楚看到命案現場,但他描述的是正確的事發經過嗎?最終,兩件命案的受害者伴侶都成了關鍵人物,卡羅琳娜和先生雷諾格羅寧也處於緊張狀態,一個巨大的損失,正在耗損兩人的婚姻。

預告
海報
即將播出

奇幻精靈事件簿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19

命運來敲門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4

他們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5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