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之旅》(Pan Am)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泛美之旅

Pan Am

影片類型:

年份:2011-2012
國家:美國
發行:ABC
種類:影集
美國最新季數:共一季
美國首播日期:2011.09.25
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
我要評分
  
劇情

ABC 電視網和 Sony 電視2011年合作拍攝的重頭戲之一,僅首播集就花費了1千萬美元,由金球獎提名女星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尚未走紅前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與凱莉嘉納(Kelli Garner)領銜演出。

這部60年代劇擁有激情、嫉妒、與暗算,而這一切還發生在三萬英尺的高空之上,噴氣時代的活力與熱情還有琢磨不透的感情糾葛都在這部新劇裡呈現得別有味道。
乘飛機旅行代表著奢侈,而"Pan Am"(泛美航空)是這個行業裡最響的名字。這裡的飛機有漂亮的外觀,飛行員是搖滾明星,空姐更是人人都夢寐以求的女子。但美貌還不是這些年輕的姑娘、小夥們值得炫耀的,為了代表Pan Am他們每個人都接受過良好的教育,有涵養又優雅。訓練有素的他們可以在進行空中急救措施的同時不弄亂制服和頭髮。

Dean 是個自大,有魅力,有抱負的新飛行員,他秘密地違反著公司的政策,正和 Bridget,一位美麗又神秘的空姐約會。Maggie 為了盡覽這個世界而努力地工作,另外還有多情的 Collette,愛冒險的 Kate 和 Kate 的妹妹 Laura,一個逃跑新娘,她為逃避無聊的生活而飛上藍天。

預告
海報
劇照
相關文章

沒第二季超可惜!7部一季就被取消的好劇

一季被砍超可惜!15部值得獲續訂的美劇

即將播出

命運來敲門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4

他們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5

The Veil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30

天后與草莓
第三季

播出日:2024.05.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