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國社:德國新納粹X檔案》(NSU: German History X)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地下國社:德國新納粹X檔案

NSU: German History X

影片類型:犯罪劇情

年份:2016
國家:德國
發行:Cinemaworld
種類:迷你影集
德國最新季數:
德國首播日期:2016.03.30
德國最新季首播日期:
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2017.02.05
我要評分
  
劇情

《地下國社:德國新納粹X檔案》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新納粹恐怖組織地下國社(NSU)確實存在,該組織從2000年到2006年犯下十件冷血謀殺案及多起銀行搶案,組織成員之一畢雅特查佩至今仍受審中。

冷戰結束、東歐鐵幕垮台之後,一個稱為「地下國社」(National Socialist Underground,簡稱NSU)的極右派恐怖組織悄悄在德國出現,在十多年內犯下多件殘殺移民的冷血謀殺案,稱「伊斯坦布爾連續殺人犯」,所有受害者皆斷魂於同一把槍下。雖然證據確鑿,但警方並未懷疑是右翼分子的陰謀,而把偵辦方向定調為國際種族衝突,死者則被警方視為毒販或罪犯,而非無辜的民眾。多年來,三名嫌犯多次被捕後獲釋,他們分別為畢雅特、波尼、烏維。

能言善道的烏維大力鼓吹右翼思想,讓畢雅特大受啟發,而波尼的火爆脾氣也吸引她。三人窩居一起,發想攻擊計劃,目的是「把德國交還給德國人」。

情報局開始懷疑畢雅特是地下國社成員,但她拒絕配合。警方因深信內賊涉案,而在偵查時有護短之嫌,嫌犯檔案在各單位之間傳遞,造成年輕罪犯把三人當成偶像。聯邦當局為了保護秘密證人的身份,又對偵查過程多加阻撓。攤牌的最後一刻來臨,烏維與波尼選擇激進的方式退場。數日之後,畢雅特投案,但拒絕配合調查,而且看來似乎與情報局勾結,互相庇護。三名成員的動機究竟是什麼?情報局怎麼會看不出案情?唯一知情者就是狡詐的組織倖存者畢雅特……

海報
相關文章

新納粹勢力大起底 六部影視作品揭秘恐怖組織

即將播出

奇幻精靈事件簿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19

命運來敲門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4

他們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25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