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遊龍:英國》(Law & Order: UK)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法網遊龍:英國

Law & Order: UK

影片類型:犯罪

年份:2009-2014
國家:英國
發行:ITV
種類:影集
英國最新季數:共八季
英國首播日期:2009.02.23
英國最新季首播日期:
我要評分
  
劇情

本劇是根據美國熱門犯罪辦案影集《法網遊龍》系列影集改編的英國版,主角DS Ronnie Brooks,一位典型的東倫敦人,經驗老到的探員,是辦案方式軟硬兼施的DS Matt Devlin的好友夥伴。兩人聽命於上司DI Natalie Chandler,一位會挺他們到底,並育有子女的媽媽。CPS團隊包括捍衛正義的檢察官James Steel,努力工作,擁有堅強意志的Alesha Phillips,還有他們CPS團隊,總是構思著更大計畫的上司George Castle。

美國黃金時段的熱門影集《法網遊龍》系列由知名製片迪克沃夫Dick Wolf)一手打造,在97年獲得艾美獎十一項獎項提名,並拿下戲劇類最佳影集的殊榮,是美國犯罪偵查類影集的金字招牌,除此之外還有《法網遊龍:特案組》和《法網遊龍:犯案動機》等分支系列影集。

演員名單
預告
海報
劇照
即將播出

The Veil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30

天后與草莓
第三季

播出日:2024.05.02

奧斯威辛的刺青師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5.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