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Franklin)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富蘭克林

Franklin

影片類型:傳記

年份:2024
國家:美國
發行:Apple TV+
種類:迷你影集
美國最新季數:
美國首播日期:2024.04.12
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2024.04.12
我要評分
  
劇情

《富蘭克林》根據真實歷史和普立茲獎得主史塔奇希夫(Stacy Schiff)所撰寫的傳記小說《A Great Improvisation: Franklin, France, and the Birth of America》改編,由《約翰亞當斯》編劇柯克艾利斯(Kirk Ellis)執筆劇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導演提姆范恩派頓(Tim Van Patten)執導。

故事描述當時已屆 70 歲高齡的班傑明,在毫無任何政治背景的訓練之下,將進行他人生中最大的一場賭注和挑戰,前往實行居住君主專制已超過數個世紀的法國,試圖說服法國支持美國取得獨立的認同。

此行不但讓班傑明名聲遠播歐陸,甚至取得歐洲人的信任與愛戴,他縱橫捭闔的外交手腕,天賦異稟的謀略智慧為美國奠下了邁向獨立的里程碑,也終於在 1783 年結束獨立戰爭,成功造就了「美國」。

相關文章

重現「美國之父」傳奇!麥克道格拉斯主演Apple TV+影集《富蘭克林》公開正式預告

Apple TV+迷你影集《富蘭克林》首曝劇照!麥克道格拉斯化身「美國之父」

Apple TV+預訂「美國之父」迷你影集!麥克道格拉斯演繹傳奇人物富蘭克林

《破案神探》第二季導演名單揭曉!《刺殺傑西》編導安德魯多明尼克加入執導行列

即將播出

We Were the Lucky Ones

播出日:2024.03.28

莫斯科紳士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3.29

美麗足球魂

播出日:2024.03.29

Parish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3.31

洛佩茲父女
第二季

播出日:2024.04.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