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正義》(Criminal Justice)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司法正義

Criminal Justice

影片類型:犯罪懸疑劇情

年份:2008-2009
國家:英國
發行:BBC
種類:影集
英國最新季數:共二季
英國首播日期:2008.06.30
英國最新季首播日期:
我要評分
  
劇情

夜幕降臨,Ben Coulter駕駛著父親的轎車經過一個紅綠燈時,被一個年輕女郎攔下,強行鑽進了他的車裡。儘管一百個不願意,Ben還是載著那名神秘女子來到海邊。海風微醺,美女當前,Ben很快就卸下防備,拜倒在石榴裙下。是夜,Ben從那名女子的寓所醒來,看到自己所躺的桌子上有把沾滿血跡的刀,而那個和他一夜雲雨的女子就被刺死在樓上。驚慌失措的Ben駕車潛逃,卻不幸遭遇車禍,聞訊而來的員警不僅在他口袋裡搜到那把刀,還從目擊證人的口中得知他曾闖入受害人屋內,試圖毀滅DNA證據。於是,Ben因涉嫌謀殺被捕並被起訴,不得保釋。

Ben剛進監獄就被一個叫Milroy的獄霸毆打,於是他投靠了另一個獄霸尋求保護,代價是幫他混過獄警走私物品。監獄外面,高級律師Slaughter勸說Ben做自衛辯護,而另一名律師Kapoor卻相信他是無辜的。然而Kapoor卻在緊急關頭被指控和當事人Ben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律師前途受到威脅。就在這時,監控錄影顯示案發當晚有一個形跡可疑並有謀殺前科的男子追著受害者。Ben被無罪釋放,當他祈求法官撤銷對Kapoor的控訴時,卻被公訴人告知遊戲已經啟動,他能做的就只有明哲保身…

演員名單
海報
劇照
即將播出

媛夢棕櫚灘

播出日:2024.03.20

3體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3.21

We Were the Lucky Ones

播出日:2024.03.28

莫斯科紳士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3.29

美麗足球魂

播出日:2024.03.29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