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3年4月】「緋紅女巫」重現《小鎮主婦的愛與死》!瑞秋懷茲《雙生姊妹》挑戰醫學倫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3年4月】「緋紅女巫」重現《小鎮主婦的愛與死》!瑞秋懷茲《雙生姊妹》挑戰醫學倫理

【DQ新劇指南-2023年4月】「緋紅女巫」重現《小鎮主婦的愛與死》!瑞秋懷茲《雙生姊妹》挑戰醫學倫理

By Catherine 2023-03-31 2023-03-31 16:32

【DQ新劇指南-2023年4月】「緋紅女巫」重現《小鎮主婦的愛與死》!瑞秋懷茲《雙生姊妹》挑戰醫學倫理

這個 4 月,準備好迎接連假到來了嗎?若是不想人擠人,那就宅在家選部新劇度過悠悠假期吧!這個月將有多部由大咖好萊塢明星主演新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重現真實事件改編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瑞秋懷茲在首部主演影集《雙生姊妹》中挑戰醫學倫理、珍妮佛嘉納循著《殘句線索》挖掘亡夫逝去的真相。

 

  • 《海戰水手》(War Sailor)

 

《海戰水手》以二戰期間為背景,描述勞工階級水手艾佛烈的妻子最近才誕下第三胎。當戰爭爆發時,他正與綽號「沃利」的兒時玩伴西格比約恩在大西洋的遠洋商船上工作,手無寸鐵的他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站上戰爭最前線。而艾佛烈的妻子瑟希莉亞則在卑爾根苦守寒窯,獨自撫養三個孩子。此時,英軍企圖空襲德國設於卑爾根的潛艦基地,卻誤炸拉克瑟沃格區的一座小學和諾斯特的多幢民房,導致上百位平民無辜喪生。

 

Netflix 上線日期:4 月 2 日

 

 

  • 《粉紅女子》(Grease: Rise of the Pink Ladies)

 

《粉紅女子》為 70 年代電影《火爆浪子》前傳衍生劇,重新構想原版電影,並帶回其中的一些角色,背景依然設定在 50 年代,結合當時火熱金曲以及新的原創歌曲。故事將以現代口吻去探索高中生的壓力、令人畏懼的青春期以及在美國中部生活的點滴。

 

Paramount+ 上線日期:4 月 6 日

 

 

  • 《怒嗆人生》(Beef)

 

《怒嗆人生》主演為《可能還愛你》女星黃艾莉(Ali Wong)與《夢想之地》史蒂芬元(Steven Yeun),兩位飾演的腳色原為陌生人,卻因為一場行車糾紛當街互嗆,怒火延燒到他們的日常生活中,引爆一連串的混亂。

 

Netflix 上線日期:4 月 6 日

 

 

  • 《最美麗的小事》(Tiny Beautiful Things)

 

《最美麗的小事》改編自雪兒史翠德(Cheryl Strayed)的小說,以她本人的成長經歷作為藍本,透過《汪達幻視》女星凱薩琳哈恩(Kathryn Hahn)的詮釋,探討她在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Hulu 上線日期:4 月 7 日

 

 

  • 《越洋救援》(Transatlantic)

 

《越洋救援》根據茱莉奧林格(Julie Orringer)所著小說《飛行檔案》(The Flight Portfolio)所改編,以 1940 至 1941 年的馬賽為背景,從瓦里安佛萊(Varian Fry)、瑪麗珍哥德(Mary Jayne Gold)與急難救援委員會(Emergency Rescue Committee)的真人真事汲取靈感。

 

故事講述一群來自世界各國的年輕超級英雄賣命幫助 2000 多個難民逃離德軍佔領的法國,其中包括許多納粹頭號追捕名單上的藝術家。這些超級英雄與他們名氣響亮的保護對象在馬賽市郊的別墅住下,在生死存亡之餘,意想不到的攜手合作與熾熱情愛亦逐一開展。

 

Netflix 上線日期:4 月 7 日

 

 

  • 《禁忌癡戀》(Obsession)

 

《禁忌癡戀》根據喬瑟芬哈特(Josephine Hart)的小說《Damage》進行改編,故事描述醫術精湛的醫師威廉與兒子的未婚妻安娜結識後,發展出一段危險的癡迷愛戀,為整個家族帶來毀滅性的後果。

 

Netflix 上線日期:4 月 13 日

 

 

  • 《佛州男》(Florida Man)

 

《佛州男》描述生活左支右絀的前任警察被迫回到佛羅里達州的家鄉,尋找費城黑幫分子的落跑女友,這原本應該是樁輕鬆差事,卻演變成一段極度失控的旅程,他不僅翻出家族埋藏已久的秘密,也落入各種齷齪勾當盤根錯節的境地,要做出正確的決定益發困難。

 

Netflix 上線日期:4 月 13 日

 

 

  • 《殘句線索》(The Last Thing He Told Me)

 

《殘句線索》故事講述一名為人繼母的妻子漢娜以為終於找到一生摯愛,在某天丈夫歐文突然離奇失蹤後,她渴望且剛得到的平凡小家庭就此有了遽變。她不僅得找出丈夫失蹤的原因,還得面對正值叛逆青春期的 16 歲女兒貝莉,而她正巧有著解開謎題的關鍵。

 

Apple TV+ 上線日期:4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