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3年1月】電玩《最後生還者》改編影集登場!「炸雞叔」策畫《萬花筒》劫案-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3年1月】電玩《最後生還者》改編影集登場!「炸雞叔」策畫《萬花筒》劫案

【DQ新劇指南-2023年1月】電玩《最後生還者》改編影集登場!「炸雞叔」策畫《萬花筒》劫案

By Catherine 2022-12-28 2022-12-28 16:06

【DQ新劇指南-2023年1月】「炸雞叔」策畫《萬花筒》劫案!電玩《最後生還者》改編影集登場

迎接 2023 年到來,本年度的第一個月中,HBO 就呈獻話題之作《最後生還者》。而 Netflix 則找來「炸雞叔」在新作《萬花筒》中策畫劫案。不僅如此,該平台也延攬《落日車神》坎城名導尼可拉斯溫丁黑芬推出《哥本哈根牛仔》,帶來影迷熟悉的驚悚黑色作品。

 

  • 《萬花筒》(Kaleidoscope)

 

《萬花筒》靈感來自於真實事件,2012 年颶風珊迪(Hurricane Sandy)來襲期間,一場發生在曼哈頓下城的劫案讓 700 億美元債券不翼而飛。劇集則跨越近 25 年,圍繞在有史以來最大的劫案,以及過程中的復仇、陰謀、忠誠和背叛。

 

Netflix 上線日期:1 月 1 日

 

 

  • 《特倫特探員》(Will Trent)

 

《特倫特探員》根據美國小說家卡琳斯勞特(Karin Slaughter)的「特倫特探員」系列作改編,描述探員特倫特自小被棄養後,在亞特蘭大不堪負荷的寄養系統中,換過一家又一家的寄養家庭,度過了殘酷的成長過程。如今,長大成人的他決心用他獨特的觀點確保沒有人會像他一樣被遺棄。

 

ABC 首播日期:1 月 3 日

 

 

  • 《成年人的謊言生活》(The Lying Life of Adults)

 

Netflix 義大利影集把背景設定在 1990 年代的那不勒斯,描述年紀輕輕的喬凡娜在此度過童年時光,踏入青春期,同時體驗人生的各種滋味。

 

Netflix 上線日期:1 月 4 日

 

 

  • 《哥本哈根牛仔》(Copenhagen Cowboy)

 

《哥本哈根牛仔》由《落日車神》坎城影展最佳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打造,為充滿驚悚風格的新黑色劇集,描述 Miu 走入哥本哈根犯罪世界中的故事。為了尋求正義和復仇,Miu 遇到了她的剋星 Rakel,她們踏上了穿越自然和超自然的冒險之旅。過去終將改變並定義了她們的未來,而她們也會發現其實她們並不孤單。

 

Netflix 上線日期:1 月 5 日

 

 

  • 《海霧驚魂》(The Rig)

 

《海霧驚魂》描述當駐紮在北海 Kinloch Bravo 鑽油平台的隊員們即將返回陸地時,一股神秘的迷霧席捲而來,切斷了他們與外界的聯繫。他們將遭受忍耐度和忠誠度到達極限的考驗,並被迫與超出他們想像的未知力量對抗。

 

Amazon 上線日期:1 月 6 日

 

 

  • 《梅菲爾女巫》(Mayfair Witches)

 

《梅菲爾女巫》改編自安萊絲(Anne Rice)筆下「梅菲爾女巫生涯三部曲」(The Lives of the Mayfair Witches),描述羅恩梅菲爾為一名醫術精湛的醫生,卻在親生母親去世後,意外發現自己成了梅菲爾女巫家族的繼承者。

 

AMC 首播日期:1 月 8 日

 

 

  • 《失蹤警報》(Alert)

 

犯罪新劇《失蹤警報》自傑森和妮琪的兒子失蹤六年後開場,如今,傑森在私人保全業就職,而妮琪則成了費城警局失蹤人口調查部的領導人。漸行漸遠的兩人因傑森收到一張兒子可能還存活的照片後,重新有了交集,揭開關於孩子長期以來失蹤的真相。

 

FOX 首播日期:1 月 8 日

 

 

  • 《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

 

《最後生還者》改編自同名電玩遊戲,描述現代文明被摧毀的 20 年後,一名堅強的倖存者喬爾受雇,在隔離區外找到 14 歲的女孩艾莉。當兩人橫越美國美土,起初一樁小小的差事不久後演變成一場殘暴又令人心碎的旅程,如今他們只得依靠彼此生存下去。

 

HBO 首播日期:1 月 15 日

 

 

  • 《90年代秀》(That '90s Show)

 

《90年代秀》為情景喜劇影集《70年代秀》(That '70s Show)衍生劇,背景設定在 1995 年,描述艾瑞克和唐娜的女兒莉亞佛曼來到點域鎮,拜訪爺爺瑞德和奶奶琪蒂時,結識了一票好友。在這群朋友的幫助之下,莉亞發現她和爸媽多年前一樣,可以在點域鎮找到屬於自己的精采冒險,她迫不及待想做出一番改變,一場精采的假期就此展開!

 

Netflix 上線日期:1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