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2年7月】「星爵」《終極名單》化身海豹部隊!真人版影集《惡靈古堡》走入新拉昆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2年7月】「星爵」《終極名單》化身海豹部隊!真人版影集《惡靈古堡》走入新拉昆市

【DQ新劇指南-2022年7月】「星爵」《終極名單》化身海豹部隊!真人版影集《惡靈古堡》走入新拉昆市

By Catherine 2022-07-01 2022-07-01 15:33

【DQ新劇指南-2022年7月】「星爵」《終極名單》化身海豹部隊!真人版影集《惡靈古堡》走入新拉昆市

炎炎夏日到來,這個月將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打頭陣,帶來動作美劇《終極名單》,接續一部接一部的喜劇影集輪番上陣《造假天王》、《通靈女孩瑪姬》、《這是什麼鬼》、《中年失戀日記》。而喜愛恐怖驚悚類型的觀眾則別錯過真人版影集《惡靈古堡》!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暌違多年回歸小螢幕主演《終極名單》,改編自傑克卡爾(Jack Carr)的暢銷著作《終結清單》,描述里斯(Reece)所屬的海軍海豹部隊在一次高度危險的秘密行動中遭到突襲的後續故事。帶著破碎記憶的他返家後,開始質疑起自己是否該為這次的事件負起責任。然而,隨著新的證據浮出水面,里斯發現一股黑暗的力量正準備對抗他,不僅危及他的生命,也危及他所愛之人的性命。

 

Amazon 上線日期:7 月 1 日

 

 

 

德國影集《造假天王》描述菲立克斯阿曼德一心想爬到金字塔頂端,但現在的他還得再努力一下,繼續用計經營德國有史以來最成功的金融科技公司。然而,在首次公開募股的階段,醜事就接連敗露:洗錢、欺騙投資人、網路色情等等,令他焦頭爛額。媒體、政治、地下世界,個個都想分一杯羹,菲立克斯光是操弄他們互鬥就應接不暇了。如此這般,菲立克斯從一名差勁的小工程師,搖身變為德國戰後的頭號騙子。

 

Netflix 上線日期:7 月 6 日

 

 

 

根據短片《瑪姬》改編,講述年輕女子瑪姬試著以通靈者的身份應對生活的故事,她時常在街上看到她的朋友、父母、客戶和陌生人的命運,但當她突然看到自己的未來時,她開始被迫正視自己當下的生活。

 

Hulu 上線日期:7 月 6 日

 

 

 

《黑鳥》根據詹姆斯基恩(James Keene)和希勒爾列文(Hillel Levin)合著的真實犯罪回憶錄所改編,由《金牌特務》男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主演,描述一位毒販被定罪關入大牢後,接受一項任務與連環殺手交朋友,試著讓對方卸下心防透露受害者的下落。

 

Apple TV+ 上線日期:7 月 8 日

 

 

 

《囚徒長夜》的故事發生在 12 月 24 日這天夜裡,一群武裝人員包圍巴盧卡山監獄,還徹底切斷此處與外界的通訊。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逮到危險的連環殺手西蒙拉哥。如果守衛直接將他交出,大可以在短短分鐘內終結這場攻堅行動,然而典獄長吳戈拒絕從命,準備頑抗到底。

 

Netflix 上線日期:7 月 8 日

 

 

 

《愛的過去進行式》女星拉娜康多(Lana Condor)主演的《這是什麼鬼》描述在這一夜中,生活平順的不起眼高三生抓住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故事走向,展開新的華麗生活,隔天早上卻發現……她變成鬼魂了!

 

Netflix 上線日期:7 月 8 日

 

 

 

真人版影集《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改編自卡普空史上最高人氣的恐怖生存暢銷電玩系列,講述交錯於兩條時間線上的全新故事:在第一條時間線,威斯卡(Wesker)家 14 歲的姊妹倆潔德(Jade)與比莉(Billie)搬到新拉昆市(New Raccoon City)後,發現這個城鎮不如表面所見,且她們的父親還隱瞞了可能導致世界毀滅的黑暗秘密。

 

第二條時間線則發生在十餘年後的世界。此時地球上倖存的人類不足 1500 萬,另外 60 多億生物原本是人類和動物,卻因感染 T 病毒而變成怪物。現年 30 歲的潔德在這個「新世界」(New World)掙扎求生,而過去那些關於妹妹、父親與她自己的秘密仍不斷糾纏著她。

 

Netflix 上線日期:7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