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2年5月】「洛基」走入《艾塞克斯之蛇》傳說!《歐比王肯諾比》強勢回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2年5月】「洛基」走入《艾塞克斯之蛇》傳說!《歐比王肯諾比》強勢回歸

【DQ新劇指南-2022年5月】「洛基」走入《艾塞克斯之蛇》傳說!《歐比王肯諾比》強勢回歸

By Catherine 2022-04-29 2022-04-29 16:25

【DQ新劇指南-2022年5月】「洛基」走入《艾塞克斯之蛇》傳說!《歐比王肯諾比》強勢回歸

這個 5 月,Disney+ 將首播星戰迷期盼許久的《歐比王肯諾比》、Netflix 將推出傳記影集《克拉克》與小說改編劇集《下流正義》、Apple TV+ 將攜手「洛基」上線《艾塞克斯之蛇》,一探神祕小村中的驚悚神話。而 HBO 則找來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主演紀錄片影集《小說家弒妻案》改編劇集《命運階梯》。

 

 

《星際爭霸戰:奇異新世界》背景設定在最初系列的十年前,看派克艦長如何在大副、史巴克等經典人物的輔佐下,探索銀河系的新世界。

 

Paramount+ 上線日期:5 月 5 日

 

 

 

喜劇演員麥克邁爾斯(Mike Myers)在《五角祕勢力》重返喜劇舞台,並在這部片中詮釋多種角色。故事假設自從黑死病出現以來,就有一個秘密組織為了顧全大局而存在,影響了世界所有重大事件,在這樣的情況下,如今的一切會是如何呢?

 

Netflix 上線日期:5 月 5 日

 

 

 

《克拉克》改編自瑞典罪犯克拉克歐洛弗森(Clark Olofsson)的自傳《CVafan var det som hände》,從他早年近 20 歲時開始講起直到現今,描繪他崛起的過程,以及如何成為瑞典當代史上最具爭議性的人物之一。

 

Netflix 上線日期:5 月 5 日

 

 

 

《命運階梯》根據紀錄片影集《小說家弒妻案》與相關報導進行改編,描述犯罪小說家麥可彼得森(Michael Peterson)被控弒妻的事件。麥可彼得森在 2001 年被控謀殺了妻子凱瑟琳(Kathleen)。當時他宣稱妻子在自家樓梯摔下致死,但警方卻對他的說法起疑,認為他謀殺了對方,並將案發現場布置成為意外事故的模樣。

 

HBO GO 上線日期:5 月 6 日

 

 

 

「你快樂嗎?」一個新飲料品牌打著這個問題,邀請佐雅與另外四位年輕有魅力、在社群媒體上十分活躍的男女前往祕密島嶼參加史上最頂級的派對。這場刺激的冒險很快就成為讓他們永生難忘的旅程,只不過,天堂可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單純……歡迎來到伊甸園。

 

Netflix 上線日期:5 月 6 日

 

 

 

《肯蒂》背景設定於 1980 年的德州,當時的肯蒂看來似乎擁有了一切,有著找到一份好工作的丈夫和一雙兒女,住在嶄新郊區的華麗房子中。但令人不解的是,她為何要用斧頭砍死了自己的教會朋友貝蒂呢?

 

Hulu 上線日期:5 月 9 日

 

 

 

《艾塞克斯之蛇》改編自莎拉佩芮(Sarah Perry)所著的英國同名暢銷小說,故事背景為 1893 年的倫敦,描述剛成為寡婦柯拉終於從家暴陰影解脫後,從倫敦移居至艾塞克斯的一處小村莊,執意解開村落的迷信神話「艾塞克斯蛇」卻發現秘密不斷,危機也同時悄然報到...

 

Apple TV+ 上線日期:5 月 13 日

 

Apple TV+影集《艾塞克斯之蛇》公布上線日!湯姆希德斯頓化身心機領袖

《艾塞克斯之蛇》劇照/Apple TV+

 

 

《下流正義》取材自麥可康納利(Michael Connelly)所著小說系列《林肯律師》,首季以系列作第二本《The Brass Verdict》進行改編,描述洛杉磯律師米奇哈勒(Mickey Haller,曼紐賈西亞魯佛 飾)是個反對傳統的理想主義者,原本炙手可熱的他在一場意外後乏人問津,於是他開著招牌的林肯房車重啟職涯,接下一件謀殺案的辯護工作。

 

Netflix 上線日期:5 月 13 日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