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2年4月】《東京之惡》潛伏日本地下社會!二代蜘蛛人《天堂的旗幟下》化身虔誠警探-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2年4月】《東京之惡》潛伏日本地下社會!二代蜘蛛人《天堂的旗幟下》化身虔誠警探

【DQ新劇指南-2022年4月】《東京之惡》潛伏日本地下社會!二代蜘蛛人《天堂的旗幟下》化身虔誠警探

By Catherine 2022-04-01 2022-04-01 12:33

【DQ新劇指南-2022年4月】《東京之惡》潛伏日本地下社會!二代蜘蛛人《天堂的旗幟下》化身虔誠警探

這個 4 月各大串流平台拿出大咖加持的精采好劇,Apple TV+ 打頭陣,呈獻由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主演的間諜影集《外放特務組》;HBO Max 將推出回憶錄改編的《東京之惡》;Amazon 則找來漫威反派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主演《異域》;Hulu 則有著「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天堂的旗幟下》;而 Netflix 則將上線《美麗心計》主創打造新作《醜聞真相》。

 

 

《外放特務組》由《最黑暗的時刻》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主演,故事背景為英國諜報單位軍情五處,蓋瑞歐德曼飾演一位專門搜集單位內部「魯蛇」的邊緣部門主管傑克森蘭柏,這些常出紕漏、曾締造烏龍事蹟的探員都會被調職到被戲稱是「泥沼」的部門。調查能力絕佳,性格卻異常暴躁的傑克森,早已無心帶領團隊,直到魯蛇們一次意外中恰巧發現關鍵線索、誤打誤撞擊中罪犯,讓傑克森有了要帶領他們翻身的決心。

 

Apple TV+ 上線日期:4 月 1 日

 

 

 

《Tokyo Vice》改編自美國記者傑克阿德爾斯坦(Jake Adelstein)在 2009 年出版,描寫了對東京都警視廳的回憶錄《Tokyo Vice: An American Reporter on the Police Beat in Japan》,由《奧斯陸密談》舞台劇東尼獎得主J.T.羅傑斯(J.T. Rogers)主創並撰寫劇本。 

 

《玩命快劫》男星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飾演的傑克是首位在日本報社工作的外國人,並在當地待了 12 年之久。劇集以他潛伏在東京地下社會的日常,與渡邊謙飾演的警探一同深入東京燈紅酒綠地區,講述當時東京警界與黑幫間的緊張局勢。

 

HBO GO 上線日期:4 月 7 日

 

 

 

《61st Street》由《罪夜之奔》編劇彼得莫法特(Peter Moffat)打造,描述前途無量的高中黑人運動員,被警方認定為幫派份子而遭逮捕,意外捲入以腐敗為名的芝加哥司法體系。在過程中,他與辯護律師雙雙成了警方與檢方的箭靶,兩方都試著為一位在掃毒行動中意外過世的警察報仇。

 

AMC 首播日期:4 月 10 日

 

 

 

此劇為《The Brothers Garcia》的續作,召集原班人馬回歸演出,描繪 Garcia 一家的孩子長大成人後,和父母重聚一同度過夏季假期的溫馨故事。

 

HBO Max 上線日期:4 月 14 日

 

 

 

《Roar》由《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搭檔莉茲弗萊海(Liz Flahive)、卡莉曼區(Carly Mensch)主創並擔任節目統籌,故事根據愛爾蘭小說家西西莉雅艾亨(Cecelia Ahern,曾著《P.S. 我愛妳》)的短篇集改編,以單集半小時,一季共八集的篇幅透過女性角度講述單集獨立故事。西西莉雅艾亨的原著共有 30 則短篇故事,每一則都以一名女子的角度出發,探討她人生中一個荒謬的矛盾或是問題。

 

Apple TV+ 上線日期:4 月 15 日

 

 

 

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主演,《異域》描述一位為他的土地和家庭奮戰的牧場主人,在懷俄明州的荒野邊緣偶然發現了一個深不可測的謎團,在不受控的美國西部,他不得不與未知者對抗。

 

Amazon 上線日期:4 月 15 日

 

 

 

《醜聞真相》由《美麗心計》主創大衛 E. 凱利(David E. Kelley)與《紙牌屋》梅麗莎詹姆斯吉布森(Melissa James Gibson)共同擔任編劇、節目統籌與監製。故事改編自莎拉沃恩(Sarah Vaughan)的同名小說,深入探討一樁發生在英國權貴菁英階層的性侵醜聞,以及深受此事波及的女性。

 

Netflix 上線日期:4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