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2年4月強檔片單】「制裁者」化身《城市惡霸》!《東京之惡》深入日本黑幫世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2年4月強檔片單】「制裁者」化身《城市惡霸》!《東京之惡》深入日本黑幫世界

【HBO台灣2022年4月強檔片單】「制裁者」化身《城市惡霸》!《東京之惡》深入日本黑幫世界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2-04-01 2022-04-01 12:33

HBO GO、HBO、卡通頻道四月將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 上線作品包括《東京之惡》、《姊妹站起來》第三季、《謎飛空姐》第二季、《熊熊寶貝遇見你》最新集數,以及全新規劃的《CARTOONITO》;HBO 原創大製作有《殺手進城》第三季、《暗黑育兒日誌》以及《城市惡霸》等精彩好劇。

 

【HBO GO 上線作品】

 

  • 《東京之惡》(Tokyo Vice)

 

《東京之惡》是以美國記者傑克阿德爾斯坦(Jake Adelstein)的回憶錄為靈感創作而成,該回憶錄描寫了對東京都警視廳的第一手印象。《東京之惡》在東京拍攝,記錄了阿德爾斯坦(安索艾格特 飾)在 90 年代後期每天深入東京燈紅酒綠地區的生活,在那裡,每個人都隱藏了真實的自己。

 

4 月 7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 《姊妹站起來》(A Black Lady Sketch Show)第三季

 

情境喜劇小品《姊妹站起來》劇情將圍繞在一群美國非裔女演員身上,呈現她們在奇妙的現實生活中,自身所遭遇的那些顛覆傳統期望的搞笑經歷。

 

4 月 9 日(六)於 HBO GO 上線。

 

 

  • 《謎飛空姐》(The Flight Attendant)第二季

 

卡希在洛杉磯過著她人生中最清醒的生活,同時在閒暇時協助中央情報局。但一次海外任務時,卡希無意間目睹了一起謀殺案,讓她被捲入另一場國際陰謀。

 

4 月 21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 《熊熊寶貝遇見你》(We Baby Bears)

 

《熊熊寶貝遇見你》將跟隨幼兒版的《熊熊遇見你》主角們-大大、胖達,以及阿極,看他們藉由神奇盒子展開旅途,前往夢幻般的新世界,並試圖尋找一個他們能夠稱之為「家」的地方。旅途中他們結識了一些新朋友,也學習了一些新知,他們這才意識到其實只要彼此不分離,哪裡都可以是彼此的「家」。

 

4 月 2 日(六)於 HBO GO 上線新集數。

 

 

  • 《Cartoonito》

 

Cartoonito 是個讓即便是最年幼的小朋友也能盡情揮灑自我的天地,讓親子共同享受最值得信賴的好友所帶來的故事與全新原創節目,而歡笑則是唯一的依歸。包含《Esme & Roy》、《Monchhichi Tribe》、《Dino Ranch》以及《Ranger Rob》等全新節目將與觀眾見面。

 

4 月 18 日(一)於 HBO GO 上線,以及 3 月 28 日(一)起每日早上 6 點到 11 點 55 分於卡通頻道播出。

 

 

【HBO原創大製作】

 

  • 《殺手進城》(Barry)第三季

 

比爾海達在黑色喜劇「殺手進城」中飾演來自中西部的廉價殺手巴里。孤獨且對人生充滿不滿的巴里不得以接下到洛杉磯暗殺剛嶄露頭角的明星的任務。根據「線索」,他來到了表演課堂,結果在一個渴望在洛杉磯戲劇界有所發揮的群體中找到容身之所。巴里想以演員的身份展開新生活,但其犯罪的過往卻緊抓不放,他能否找到平衡兩種生活的方法呢?

 

4 月 25 日(一)上午 10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HD 頻道首播。

 

 

  • 《暗黑育兒日誌》(The Baby)

 

本影集對母親的角色進行有趣且不假修飾的檢視,並認為有一套對不同社會定義下的女性造成不同影響的無法言喻且經常是令人生懼的規則。蜜雪兒德斯瓦特飾演38歲的女子娜塔莎,她為所欲為的人生在一個嬰兒意外出現後,戲劇性的瓦解。充滿控制慾、操縱他人,還帶著兇猛力量,這個嬰兒將娜塔莎的人生變成一齣恐怖片。在發現其致命天性的真實情況後,娜塔莎用盡一切手段想要擺脫嬰兒,然而即便她不想要,他卻跟定她了。

 

4 月 25 日(一)晚間 11 點 30 分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HD 頻道首播。

 

 

  • 《城市惡霸》(We Own This City)

 

這齣共六小時的有限影集改編自《巴爾的摩太陽報》的記者賈斯汀費頓的著作,劇情描述巴爾的摩警局重案組的崛起與隕落、美國大城市的腐敗與道德淪喪,強調毒品禁令與大規模逮捕,卻忽視實際的警務工作。由強柏恩瑟飾演巴爾的摩警局的偉恩詹金斯警官,是這起牽連甚廣的聯邦貪腐案中的主要人物,為了維護治安而設立的重要單位卻完全變調,不但追捕和掠奪平民,還涉及毒品交易,巴爾的摩市數十年來的毒品戰爭及大規模監禁正在急速失控中。
4 月 26 日(二)上午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HD 頻道首播。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