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2年2月強檔片單】《異星災變》第二季重返神秘熱帶區!史蒂芬索德柏驚悚新作《聲控KIMI》-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2年2月強檔片單】《異星災變》第二季重返神秘熱帶區!史蒂芬索德柏驚悚新作《聲控KIMI》

【HBO台灣2022年2月強檔片單】《異星災變》第二季重返神秘熱帶區!史蒂芬索德柏驚悚新作《聲控KIMI》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2-01-28 2022-01-28 11:18

HBO GO、HBO、卡通頻道、Warner TV 二月強檔將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 上線作品包括《熊熊寶貝遇見你》、《異星災變》第二季、《聲控KIMI》、《降魔之幣》,以及《兄弟對決》;HBO頻道首播電影包括《那些要我死的人》、《無名弒》以及《猶大與黑色彌賽亞》;Warner TV 將首播《功夫》;首播卡通作品有《樂一通卡通》,特別節目則有《農曆新年特輯》。 

 

【HBO GO 上線作品】

 

  • 《熊熊寶貝遇見你》(We Baby Bears)

 

《熊熊寶貝遇見你》將跟隨幼兒版的《熊熊遇見你》主角們-大大、胖達,以及阿極,看他們藉由神奇盒子展開旅途,前往夢幻般的新世界,並試圖尋找一個他們能夠稱之為「家」的地方。旅途中他們結識了一些新朋友,也學習了一些新知,他們這才意識到其實只要彼此不分離,哪裡都可以是彼此的「家」。

 

2 月 1 日(二)於 HBO GO 上線 5 集新集數。

 

 

  • 《異星災變》(Raised by Wolves)第二季

 

在第二季中,人造人母親和父親,以及他們六個人類孩子,加入位在 Kepler 22 b 神秘熱帶地區且新成立的無神論殖民地,但之後卻發現這個「奇妙」的新社群只是麻煩的開始,因為母親的「親生孩子」威脅要消滅人類倖存者。

 

2 月 3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 《聲控KIMI》(KIMI)

 

由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主角為一位科技工程師,某天當她一如往常檢查後台數據時,竟無意間發現隱藏的犯罪證據。她起初甚至還向上級稟報這件事情,希望正義得以伸張,但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官僚體制的重重阻撓。最後她才意識到,為了正義她其實別無選擇,只能離開公寓。由柔伊克拉維茲領銜主演。

 

2 月 10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 《The Girl Before》

 

這部驚悚作品將圍繞在搬進由專業設計師操刀設計的極簡住宅中的Jane而展開,她在此試圖尋求新的生活。雖說在此居住的所有住戶都必須遵守屋主的規定,但一切並異狀,直到 Jane 得知一名名叫 Emma 且長得與她一模一樣的前房客,竟死在這間屋子裡,頓時一切都變了樣。由古古瑪芭塔勞與大衛歐洛沃領銜主演。

 

2 月 10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 《降魔之幣》(30 Coins)

 

全長共8集的超自然驚悚作品即將席捲而來,劇情圍繞在被遠派西班牙偏遠小鎮 Pedraza 驅魔的 Vergara 神父。當莫名詭譎的氣氛瀰漫整個村莊,當地的獸醫 Elena 與鎮長 Paco 組成了一個不太可靠的聯盟,企圖了解所有恐怖事情的起源。由 Eduard Fernández、Megan Montaner,以及米格爾安吉爾斯爾文斯特爾領銜主演。

 

2 月 24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 《兄弟對決》(Jungleland)

 

Stanley 與 Walter Kaminski 兄弟檔試圖參加全國綜合格鬥賽來逃離困境,並且藉機改變現在的生活。然而,這場比賽很快地就演變成一場生命之戰。由查理杭南與傑克歐康納領銜主演。

 

2 月 26 日(六)於 HBO GO 上線。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