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2年1月】《和平使者》揭開起源故事!蘇珊莎蘭登化身《鄉村樂女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2年1月】《和平使者》揭開起源故事!蘇珊莎蘭登化身《鄉村樂女王》

【DQ新劇指南-2022年1月】《和平使者》揭開起源故事!蘇珊莎蘭登化身《鄉村樂女王》

By Catherine 2021-12-30 2021-12-30 12:40

【DQ新劇指南-2022年1月】《和平使者》揭開起源故事!蘇珊莎蘭登化身《鄉村樂女王》

2022 年第一個月份到來!無線電視網推出多部季中檔新劇,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奧斯卡得主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主演的音樂美劇《鄉村樂女王》。串流平台方面,Netflix 將帶來多部驚悚之作,Apple TV+ 則有黑色喜劇《續攤真要命》,而在《自殺突擊隊:集結》中演出的約翰希南(John Cena)則將在獨立影集《和平使者》中揭開角色起源!

 

 

《The Tourist》由《疑蹤》編劇兄弟檔哈利威廉斯(Harry Williams)、傑克威廉斯(Jack Williams)撰寫劇本。故事描述傑米道南飾演的英國男子在澳洲內陸,被一輛大型油罐車追趕發生碰撞。醒來後,他發現自己在醫院,但卻想不起自己的身分。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跟他過去有關的人物也不斷找上門來。

 

BBC 首播日期:1 月 1 日

 

 

 

改編自法國作家朱爾凡爾納(Jules Verne)於 1873 年出版的冒險小說,由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萊奧妮貝尼契(Leonie Benesch)、艾布拉希寇馬(Ibrahim Koma)演出,描述「紳士俱樂部」的會員菲力佛格(Phileas Fogg)以兩萬英鎊,打賭用八十天就能夠環遊世界後,帶上僕人和記者踏上暢遊世界之路。

 

BBC 首播日期:1 月 2 日

 

 

 

《黑幫清潔婦》根據 2017 年的阿根廷劇《La Chica Que Limpia》改編,由《漫威夜魔俠》女星艾洛蒂袁(Elodie Yung)主演,描述其飾演的柬埔寨醫生在兒子盧卡被診斷出患有罕見且危及性命的疾病後,來到美國求醫。

 

但當唯一匹配的骨髓捐贈者退縮且她的簽證到期時,她為了兒子只得留在拉斯維加斯,與她的菲律賓嫂子一起擔任清潔工。然而,在意外目睹了一起謀殺案後,她被黑幫老大招募,利用她的醫療技能當起「清潔工」,抹去黑幫犯罪的證據,自此,遊走在道德邊緣的灰色地帶。

 

FOX 首播日期:1 月 3 日

 

 

 

《仁醫小珊》描述醫術精湛卻處處受到打壓的心臟外科醫生小珊,在驕傲自負的上司陷入昏迷後,她接下了他的職責。然而,當他甦醒並想重回手術台時,她得成為監督的角色,監管這位從不認可她能力的傲慢上司,恰好,他也是她的父親。

 

CBS 首播日期:1 月 5 日

 

 

 

靈感啟發自德弗利S 安德森(Devery S. Anderson)所著的《Emmett Till: The Murder That Shocked the World and Propelled the Civil Rights Movement》,講述瑪米提爾(Mamie Till)一生致力於為慘遭謀殺的兒子尋求正義,並推動美國民權運動的歷程。

 

ABC 首播日期:1 月 6 日

 

 

 

《生活新方向》由《幸福終點站》伊麗莎庫伯(Eliza Coupe)、《童話小鎮》吉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指定倖存者》女星 Maggie Q 共同主演。故事聚焦三位遭逢童年摯友去世的女子,描述她們在意識到人生苦短的情況下,極度渴望去找尋幸福,因此做出一連串衝動、不經思考及自我放縱的決定,這讓她們之間的感情更加要好,也證明了要搞砸自己的人生永遠不嫌晚。

 

FOX 首播日期:1 月 9 日

 

 

 

《和平使者》為 DC 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衍生劇,由約翰希南(John Cena)飾演的「和平使者」(Peacemaker)作為主角,聚焦角色起源,看這號人物如何為了和平,不惜一切也要殺掉那些破壞者以守護自己的信念。

 

HBO GO 上線日期:1 月 13 日

 

 

 

檔案學家丹透納接下一件神祕工作,負責修復一系列 1994 年的毀損影帶。這些影帶全出自紀錄片製片人梅洛蒂潘德拉斯 之手,紀錄她調查一個位在維瑟公寓大樓 (Visser Apartment Building)的危險邪教的紀錄。本季的劇情順著現代和過去兩條時間線展開,丹在修復的過程中,開始越來越執著地想知道梅洛蒂發生了什麼事,隨著兩名角色建立起神秘的連結,丹開始相信自己能拯救梅洛蒂,扭轉 25 年前的可怕結局。

 

Netflix 上線日期:1 月 14 日

 

 

 

《堪薩斯之歌》描述看似個道地堪薩斯人的珊,私底下卻費盡心力要適應家鄉的環境。唱歌是徘徊在失落與肯定之間的珊的唯一救贖,她藉此發覺自我,並認識一群無法融入卻不放棄努力的邊緣人,足證人總會在任何地方、某個地方,遇到支持你的人並找到自己的定位。

 

HBO GO 上線日期:1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