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2年1月強檔片單】《鍍金年代》上演貴族鬥爭!《高校十八禁》迷幻回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2年1月強檔片單】《鍍金年代》上演貴族鬥爭!《高校十八禁》迷幻回歸

【HBO台灣2022年1月強檔片單】《鍍金年代》上演貴族鬥爭!《高校十八禁》迷幻回歸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12-30 2021-12-30 12:40

HBO GO、HBO、卡通頻道、Warner TV 一月強檔將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 上線作品包括《和平使者》;首播 HBO 原創作品包括《高校十八禁》第二季、《神祐家族》第二季、《堪薩斯之歌》以及《鍍金年代》等多部好劇。

 

【HBO GO 上線作品】

 

  • 《和平使者》(Peacemaker)

 

《和平使者》將探索和平使者背後的故事,該角色由約翰希南(John Cena)詮釋演出並首次登場於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2021 年的作品《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和平使者對「和平」的追求有股莫名的偏執,他將不惜任何代價、不管要犧牲多少人的性命,只為了他心中的「和平」。

 

1 月 13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HBO原創作品】

 

  • 《高校十八禁》(Euphoria)第二季

 

本片改編自以色列同名影集,山姆李文森擔任編劇,並與 Drake 及其經紀人 Future the Prince 共同監製,劇情描寫一群高中生圍繞著毒品、性、創傷以及社群媒體的生活,演出陣容包含千黛亞、茉德阿帕托、安格斯克勞德、艾瑞克丹恩、艾莉莎黛咪、雅各艾洛迪、芭比芙蕾拉、妮卡金、絲托里德、杭特薛佛、艾爾吉史密斯以及席妮史威尼。

 

1月 10 日(一)晚間 11 點於 HBO GO 上線,並於 HBO HD 頻道首播。

 

 

  • 《神祐家族》(The Righteous Gemstones)第二季

 

這齣喜劇影集由丹尼麥布萊出品,劇情描寫聞名全世界的福音家族長期在其慈善工作背後的出軌、貪腐的事蹟。第二季神聖的傑史東家族將同時遭到過去與現在渴望摧毀他們的局外人的威脅。

 

1 月 10 日(一)上午 11 點於 HBO GO 上線,晚間 10 點於 HBO HD 頻道首播,首播時一次播出 2 集,之後每星期播出最新 1 集。

 

 

  • 《堪薩斯之歌》(Somebody Somewhere)

 

這齣全新喜劇影集由喜劇演員兼歌手布麗姬艾弗雷特擔任執行製作並主演,劇情描述看似個道地堪薩斯人的珊,私底下卻費盡心力要適應家鄉的環境。唱歌是徘徊在失落與肯定之間的珊的唯一救贖,她藉此發覺自我,並認識一群無法融入卻不放棄努力的邊緣人,足證人總會在任何地方、某個地方,遇到支持你的人並找到自己的定位。

 

1 月 17 日(一)上午 11 點 30 分於 HBO GO 上線,晚間 10 點 30 分於 HBO HD 頻道首播。

 

 

  • 《鍍金年代》(The Gilded Age)

 

美國的鍍金時代是個經濟產生巨大變革的時代,充滿了新舊體制之間產生的巨大矛盾衝突,以及巨額財富的消長。《鍍金年代》劇情設定在動盪的 1882 年,年輕的 Marian Brook 在父親逝世後,便從賓州農村搬遷至紐約與富有的年長 Agnes van Rhijn 阿姨,以及 Ada Brook 阿姨同住。在充滿抱負且力求重新開始的作家 Peggy Scot 陪同下,沒想到 Marian Brook 竟意外地捲入阿姨與冷酷無情的鐵道大亨 George 及其妻子 Bertha Russell 之間的鬥爭。身處於改革的開端,Marian Brook 會遵循既定社會的規範,還是另闢自己的道路呢?

 

1 月 25 日(二)上午 10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HBO週六夜首播】

 

  • 《古魯家族:新石代》(The Croods: A New Age)

 

史前時代的古魯家族碰上了敵對的郝野人家族,對方竟然自稱更厲害、更先進。

 

1 月 1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布吉闖籃關》(Boogie)

 

本片是知名作家、製作人兼餐廳老闆的黃頤銘首次執導的作品,劇情描述紐約皇后區一名夢想到NBA打球的籃球新星,綽號「布吉」的阿福瑞秦的成長故事。他背負著爸媽期待他奪得精英大學獎學金的龐大壓力,同時得兼顧與新女友的戀情、學業以及球場敵手的激烈競爭。

 

1 月 8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天賜良緣》(The Right One)

 

在這齣有趣動人的浪漫喜劇中,作家莎拉遭遇創作瓶頸,十分渴望獲得靈感,此時她意外遇到時運不濟的怪咖高飛,他為了逃避悲慘的過去和現實世界,不斷的變換身份。正當高飛逐漸對莎拉敞開心房時,他發現莎拉只是利用他作為下一本書的創作靈感,而從她的生活中消失。莎拉是否將失去她的真命天子,或者找回他,彌補一切的錯誤?

 

1 月 15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