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1年11月強檔片單】重溫《沙丘》史詩巨作!《亞洲怪談》第二季「台灣篇」打頭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1年11月強檔片單】重溫《沙丘》史詩巨作!《亞洲怪談》第二季「台灣篇」打頭陣

【HBO台灣2021年11月強檔片單】重溫《沙丘》史詩巨作!《亞洲怪談》第二季「台灣篇」打頭陣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11-01 2021-11-01 12:43

HBO、卡通頻道、Boomerang、Warner TV 十一月強檔將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 上線作品包括《沙丘》、《慾望女大生》以及《新花邊教主》第一季下半部;首播 HBO 亞洲原創播作品包括《亞洲怪談》第二季等多部精采好劇。

 

【HBO GO 上線作品】

 

  • 《沙丘》(Dune)

 

故事敘述聰明又富有天賦的保羅亞崔迪,肩負著超越自己能理解的偉大天命,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家族未來的延續。該星球出產極其珍貴的資源,一種能釋放人類最大潛能的物質,隨著各方邪惡勢力為搶奪資源大打出手,最後只有戰勝內心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11 月 4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 《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

 

《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為 HBO 經典影集《黑道家族》前傳電影,時間回溯到 1960 年代,忽略老師忠告的東尼母親,萬萬沒有想到兒子的高智商與領導天賦,促使他成了犯罪家族「迪米歐」的老大。在舅舅迪奇的帶領下,東尼在局勢動盪不安的情況中,踏入充滿犯罪的世界,逐步建立起屬於自己的王國。

 

11 月 11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 《慾望女大生》(The Sex Lives of College Girls)

 

由艾美獎提名編劇兼製作人 Mindy Kaling 與 Justin Noble 創作,全長共 10 集的喜劇類影集《慾望女大生》。描述四位大學室友在新英格蘭著名的 Essex College 同窗的故事。這些女孩在校園裡展開嶄新且自由的生活,但充斥著矛盾與青春賀爾蒙氣味的生活卻讓人好氣又好笑。

 

11 月 18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 《新花邊教主》(Gossip Girl)第一季下半部

 

在部落格文化逐漸走入歷史的九年後,社群媒體成了新一代指標,伴隨著經典流行時尚文化的腳步轉移,帶領觀眾重返紐約上流社區,探究新一代紐約貴族高校裡少年少女們的生活。全新《花邊教主》探討社群媒體與紐約自身,在這幾年間所發生的巨大變化。

 

11 月於 HBO GO 上線。2007 年版的《花邊教主》也會於 HBO GO 上線。

 

 

【首播HBO亞洲原創作品】

 

  • 《亞洲怪談》(Folklore)第二季

 

《亞洲怪談》第二季是由六名亞洲導演訴說當地的迷信及民間傳說,並進一步探討人類面對超自然力量時,與自我的抗衡與拉扯,同時大幅提升劇中的恐懼元素,每個故事都將帶給觀眾不同的觀點與見解。導演陣容包括廖士涵(台灣)、松田聖子(日本)、西蒂斯里蒙哥西里(Sittisiri Mongkolsiri)(泰國)、埃里克馬帝(Erik Matti)(菲律賓)、比利克里斯汀(Billy Christian)(印尼),以及妮可沃福(Nicole Midori Woodford)(新加坡)。

 

11 月 14 日(日)晚間 10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HBO週六夜首播】

 

  • 《幸福剛剛好》(Music)

 

曾榮獲多次葛萊美獎提名,國際知名的澳洲歌手兼詞曲創作者希雅初次執導這齣充滿強烈渲染力、原創性與藝術抒發的電影。希雅同時身兼這個改編自她自身短篇故事的影片的共同編劇。片中描述剛剛從勒戒所戒毒成功出來的小祖,突然成為患有自閉病的同父異母妹妹小悅的唯一監護人。

 

這齣音樂劇情片圍繞著希雅最愛的兩個主題-建立自信與家庭,探索著將人們緊緊相繫的脆弱的關係,在面臨巨大挑戰時漸漸被加強,而愛、信任與永遠支持則是其中的關鍵。飾演小悅的麥蒂齊格勒初次在大螢幕上演出,她在 2014 年參與希雅第一次執導的轟動全球的熱門歌曲《Chandelier》的音樂錄影帶後,就一直是希雅的好友與創作靈感來源。希雅透過本片將音樂化為深刻且豐富的影像體驗。

 

11 月 6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真愛鄰距離》(Wild Mountain Thyme)

 

在這齣浪漫喜劇片中,愛爾蘭裔家族的大家長威脅要將家族農場交給他的美國姪子而非自己的兒子,引發了家中衝突。編劇/導演約翰派屈克尚利繼經典電影《發暈》後,帶來這個充滿愛爾蘭風情的迷人愛情故事。這個有趣、動人又十分浪漫的電影描述頑固的農家女孩蘿絲瑪麗一心想贏得鄰居安東尼雷利的愛。但安東尼似乎承襲了某種家族咀咒,總是無視於這名美麗的愛慕者的感情。在令人屏息的愛爾蘭鄉村美景之下,每個人半瘋狂般的感受孤寂、尋找愛,造就出這個充滿情感及趣味的愛的故事。

 

11 月 13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

 

《神力女超人1984》為《神力女超人》續作,這一次,她即將與擁有超人力量與速度的反派豹女正面對決。

 

11 月 20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靈異現象調查家艾德與羅琳華倫,竭力揭開一名殺人凶手被魔鬼附身的真實面紗。

 

11 月 27 日(六)晚間 10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