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1年10月強檔片單】《繼承之戰》第三季家族內戰再起!艾美獎得主《天后與草莓》上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1年10月強檔片單】《繼承之戰》第三季家族內戰再起!艾美獎得主《天后與草莓》上線

【HBO台灣2021年10月強檔片單】《繼承之戰》第三季家族內戰再起!艾美獎得主《天后與草莓》上線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10-01 2021-10-01 15:49

華納傳媒(WarnerMedia)十月將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 獨家上線作品包括《加州異世界》、《15分鐘的羞辱》、《Ben 10: 大戰X超人》、《天后與草莓》等作品,HBO 週六夜首播包括《夢想之地》、《天劫倒數》、《我的一生》、《迴路追殺令》等,而 Warner TV 將播出《少年謝爾頓》第五季、《明日傳奇》第七季。

 

【HBO GO 獨家上線作品】

 

 

巨大的天坑毫無預警地出現在洛杉磯中心,數以百計的人們與建築物被拉進其深處,一場史詩般的壯闊冒險就此展開。被吸入坑中的人們發現自己身處神秘且危險的原始大陸,為了在這裡生存,他們別無選擇只能聯合起並肩作戰。

 

與此同時,世界其他地方都在試圖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一個被天災所拆散的家庭,為了重新與其他成員團聚,不得不解開這些莫名事件背後隱藏的秘密。

 

10 月 6 日(三)於 HBO GO 上線,每星期同一時間上線最新一集。

 

 

  • 《15分鐘的羞辱》(15 Minutes of Shame)

 

跟著本片監製 Monica Lewinsky 與 Max Joseph 一起出發,看看這個一不小心就得飽受公眾羞辱的世界。這部紀錄片將透過循證敘事、社會實驗,以及對社會行為的檢驗,探索霸凌者、旁觀者、媒體、心理學家、政客,以及其中各種專家學者,並以世界各地遭受公開羞辱的人們為主軸。

 

10 月 7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 《Ben 10: 大戰X超人》(Ben 10:Alien X-tinction)

 

當田家班被邪惡的獨行俠X超人意外襲擊時,好在有平行宇宙版本的馬克及時出現,拯救了田小班和田小玟。他們共同組成了外星英雄田家班隊,準備大戰跳象限到處作亂的獨行俠X超人。

 

10 月 9 日(六)於 HBO GO 上線。

 

 

 

黑色喜劇影集《天后與草莓》劇情描述拉斯維加斯傳奇喜劇演員 Deborah Vance(Jean Smart 飾),為了她的職業生涯,她找來年僅 25 歲寫手(Hannah Einbinder 飾)當槍手,替她撰寫表演內容。本作在第 73 屆黃金時段艾美獎共榮獲三項大獎,其中女主角 Jean Smart 以本片獲得喜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獎。

 

10 月 11 日(一)於 HBO GO 上線。

 

 

 

第二季中,Ryan Wilder(Javicia Leslie 飾)承襲蝙蝠女俠裝與其名號,並成功揭開了高譚市的不公不義。第三季將延續第二季,她必須與夥伴 Alice(Rachel Skarsten 飾),率領隊伍一同打擊犯罪。隨著新一代邪惡份子在高譚市作亂,Alice 與蝙蝠女俠雖然並肩作戰,但身為非正式成員的 Alice 還是頗有微詞,並試圖改變團隊目前現況。

 

10 月 14 日(四)於 HBO GO 上線,每星期同一時間上線最新一集。

 

 

 

浪漫喜劇選集《愛情,很有關係》每季將以不同主角為核心,講述他們對愛情的渴望,每一集將重現他們所經歷的某一段愛情故事。第二季故事將圍繞在 Marcus Watkins(威廉傑克遜哈波 飾),當他與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後,他不得不再度重返單身市場。在走出失戀的陰霾後,他決定重新尋找真愛。

 

10 月 28 日(四)於 HBO GO 上線,每星期同一時間上線最新一集。

 

 

  • 《席琳娜的大廚宴》(Selena + Chef)第三季

 

完全不曾受過廚藝訓練的賽琳娜戈梅茲,每集將與不同主廚遠端連線組隊,一同挑戰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烹飪過程中也將分享許多寶貴的烹飪技巧。他們也將共同面對所有挑戰,從消失的食材到冒煙的烤箱,看他們如何化解每次危機。

 

預計 10 月於 HBO GO 上線。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