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1年10月】鬼娃《恰吉》再現!外星物種《全面入侵》-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1年10月】鬼娃《恰吉》再現!外星物種《全面入侵》

【DQ新劇指南-2021年10月】鬼娃《恰吉》再現!外星物種《全面入侵》

By Catherine 2021-10-01 2021-10-01 15:21

【DQ新劇指南-2021年10月】鬼娃《恰吉》再現!外星物種《全面入侵》

走入 10 月份,相信不少觀眾期待著童年陰影《恰吉》美劇版登場,另一部回憶殺影集則為《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粉絲喜愛的老葛和莎拉將再次搭檔,與新血一同調查罪案。而喜歡 YA 類型的觀眾則別錯過調性類似的新劇《看誰在說謊》與《是誰搞的鬼》!

 

 

《女傭浮生錄》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的回憶錄《我只想讓我女兒有個家:一個單親女傭的求生之路》(Maid: Hard Work, Low Pay, and a Mother’s Will to Survive),描述單親媽媽艾莉克絲靠著幫傭打掃的工作勉強維持生計,同時努力擺脫受虐關係、克服無家可歸的處境,以期讓女兒麥蒂過上更好的生活。

 

Netflix 上線日期:10 月 1 日

 

 

 

《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有別於《CSI犯罪現場》過往衍生劇《CSI犯罪現場:紐約》(CSI: NY)、《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 Miami),而是母劇續作,以事件影集形式推出,找來「葛瑞森」威廉彼德森(William Petersen)、「莎拉」喬雅福克斯(Jorja Fox)和「哈吉斯」華勒斯蘭漢(Wallace Langham)回歸主演。

 

CBS 首播日期:10 月 6 日

 

 

 

墨西哥劇集《復仇印記》描述五名女子從未見過彼此,卻意外發現她們都有一模一樣的胎記。從那時起,她們決定攜手調查五人身世背後的謎團,並尋找背叛她們母親的那個男人。

 

Netflix 上線日期:10 月 6 日

 

 

 

《看誰在說謊》改編自凱倫麥馬納斯(Karen M. McManus)的同名小說,聚焦五位高校學生,描述其中一名學生打算要曝光其他四名同學的秘密,但是在計劃日的前一天他突然死亡,導致其他四位同學被列為嫌疑犯,究竟誰才是兇手?

 

Peacock 上線日期:10 月 7 日

 

 

 

改編自 BBC 同名情境喜劇影集,描述一對生活拮据的年輕夫妻繼承了一棟美麗的鄉間房屋後,原本以為夢想成真,卻發現許多過世的前住戶依然在房子裡徘徊不去。

 

CBS 首播日期:10 月 7 日

 

 

 

《Acapulco》講述了 20 多歲的馬克西莫在墨西哥最熱門的度假勝地阿卡普科,找到了夢寐以求的工作,實現他的夢想。然而,他很快就發現到這份工作遠比他想像的要複雜許多,為了成功,他必須學會在不走捷徑或不掉進誘惑之中,應對要求苛刻的顧客、善變的上級和複雜的家庭生活。

 

Apple TV+ 上線日期:10 月 8 日

 

 

 

《恰吉》美劇講述「鬼娃恰吉」的起源,自一個老舊的恰吉玩偶現身於一處小鎮中的庭院出售活動上開始,隨著他的出現,鎮上發生了一連串的謀殺事件。與此同時,恰吉過往的同盟和敵人紛紛重返他的世界,意圖揭開他神祕出身的背後真相。

 

USA Network 與 Syfy 首播日期:10 月 12 日

 

 

 

《毒疫》根據貝絲梅西(Beth Macy)的暢銷著作改編,故事剖析美國鴉片藥品氾濫的危機。劇集從陷入困境的維吉尼亞州礦區,到美國緝毒局內部,再到曼哈頓大型製藥公司,描述各個受到其影響的家庭故事。

 

Hulu 上線日期:10 月 13 日

 

 

 

《Guilty Party》由《死生之交》編劇瑞貝卡愛多曼(Rebecca Addelman)主創,描述凱特貝琴薩飾演的記者貝絲為了搶救自己的職業生涯,試著為被控謀殺親夫的東妮證明清白。然而,在揭開真相的過程中,她卻被捲入關於槍枝走私、騙取點擊量文化、婚姻陷入低潮的混亂局面,並面對著自己不甚光彩的過往。

 

Paramount+ 上線日期:10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