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1年8月強檔片單】前往《渣男島》尋真愛?《席琳娜的大廚宴》端出美味佳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1年8月強檔片單】前往《渣男島》尋真愛?《席琳娜的大廚宴》端出美味佳餚

【HBO台灣2021年8月強檔片單】前往《渣男島》尋真愛?《席琳娜的大廚宴》端出美味佳餚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07-30 2021-07-30 17:44

華納傳媒(WarnerMedia)八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包括首播作品《席琳娜的大廚宴》第一季與第二季、《渣男島》、《歐巴馬說了算》、《THE LAST CRUISE》,以及《ALI & CAVETT: THE TALE OF THE TAPES》;首播電影包括《柔道煞星》、《億萬富翁》、《不可抗拒》以及《女巫們》;首播卡通作品則有《NINJA EXPRESS》、《BARBIE & CHELSEA: THE LOST BIRTHDAY》。此外,卡通頻道也將推出《卡通喵頻道》特別節目。

 

【HBO GO 獨家上線作品】

 

  • 《席琳娜的大廚宴》(Selena + Chef)第一季與第二季

 

自從封城後,賽琳娜戈梅茲從未想過自己會有這麼多時間待在廚房當中,儘管她是如此多才多藝,但烹飪是否也是與生俱來的天賦則仍無法斷定。完全不曾受過廚藝訓練的賽琳娜戈梅茲,每集將與不同主廚遠端連線組隊,一同挑戰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烹飪過程中也將分享許多寶貴的烹飪技巧。他們也將共同面對所有挑戰,從消失的食材到冒煙的烤箱,看他們如何化解每次危機。除此之外,每集也將帶出一個與食材相關的慈善機構,以輕鬆休閒卻充滿歡樂與知性的豐富內容,將精進廚藝時的酸甜苦辣忠實呈現,期待觀眾們在觀賞時,不妨也親自挑戰看看。

 

8 月 12 日(四)於 HBO GO 上線第一季與第二季。

 

 

  • 《渣男島》(FBOY Island)

 

由當紅喜劇演員妮基格拉瑟(Nikki Glaser)主持,節目中三位女性將一同前往一座熱帶島嶼,在那等待著與她們邂逅的則是 24 位男性。眾多男性中,有 12 位自稱「好男人」、想在此找尋真愛的傢伙,以及 12 位單純為了豐厚獎金而來的「渣男」。女孩們將在此透過一次次的約會,找出能偕手相伴的真命天子。節目的最後也將揭曉男孩們的真實身分,以及女孩們最終的選擇,究竟誰是好男人、誰又是渣男?《渣男島》其實是個大型社會實驗,旨在探討一個千古難題-浪子真的會回頭嗎?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8 月 1 日(日)與美國同步於 HBO GO 上線,首播日與 5 日(四)各上線 3 集全新內容,並於 8 月 12 日(四)上線最後 4 集。

 

 

  • 《歐巴馬說了算》(Obama: In Pursuit Of A More Perfect Union)

 

紀錄片影集《歐巴馬說了算》將探索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從政到獲選美國總統,身處美國種族歧視歷史搏鬥的時空背景下,個人的心路歷程與從政之旅。透過針對歐巴馬身邊同事、朋友與評論家的訪談,從歐巴馬童年出發,談到黑人精神領袖對他的人格影響與塑造,到他如何嘗試打造一個更具包容性的美國社會。藉由這樣一位與國家發展歷史密不可分的角色,透過他的故事反映美國今昔國族認同的差異。

 

8 月 4 日(三)於 HBO GO 上線全 3 集。

 

 

  • 《The Last Cruise》

 

2020 年一月底,郵輪鑽石公主號正準備駛離日本橫濱港,並展開一趟豪華的亞洲巡禮。不料船上有乘客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後,整個疫情就此擴散開來,也讓這艘郵輪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隨著確診病例數的持續激增,旅客被迫滯留船上,也導致船上員工們被迫暴露在可能染疫的風險之下,且仍需繼續工作,並成為維持船上運作的「必要員工」。HBO 紀錄片將透過船員與乘客的視角,探究這艘郵輪上所發生的鬥爭,以及因失職遭到忽視的警訊。

 

8 月 1 日(日)於 HBO GO 上線。

 

 

  • 《Ali & Cavett: The Tale of the Tapes》

 

HBO 紀錄片《Ali & Cavett: The Tale of the Tapes》將以嶄新的視角呈現拳王阿里在拳擊台上的傳奇一生。透過拳王阿里在1968年至1979年期間,多次出席艾美獎得獎節目《The Dick Cavett Show》的影像資料,呈現當時他與主持人就種族、宗教,與政治不正確等議題所進行的討論畫面。

 

8 月 1 日(日)於 HBO GO 上線。

 

 

【DC強檔推薦】

 

  • 《明日傳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第一季至第五季

 

拯救世界僅僅仰賴英雄是不夠的,這個世界需要的是傳奇。為了拯救世界,這次將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試圖讓歷史重返正軌,這趟旅程中將遇上許多歷史事件與人物。

 

8 月 1 日(日)於 HBO GO 上線。

 

 

  • 《逐星女》(DC’s Stargirl)第二季

 

《逐星女》主角是由布蕾克貝辛格所飾演高中女學生寇特妮,而「逐星女」則是她的另一個身份,在她的號召之下,她將攜手其他年輕的超級英雄們共同打擊犯罪。這部嶄新的作品將重新形塑逐星女,以及首支超級英雄團體「美國正義協會」(The Justice Society of America)。《逐星女》是漫畫作家Geoff Johns於1999年所創作,角色靈感源於他在 1996 年飛機事故中不幸逝世的妹妹。

 

8 月 11 日(三)晚間 9 點於 Warner TV 與美國同日首播。

 

 

  • 《超人與露易絲》(Superman & Lois)第一季

 

在面對狂妄自大的超級大反派、怪物對城市造成巨大災害、外星入侵地球或企圖消滅人類之後,全世界最著名的「鋼鐵英雄」克拉克肯特(泰勒霍奇林 飾),和漫畫界最著名的記者露易絲蓮恩(伊莉莎白圖諾克 飾)將面對有史以來最艱鉅的挑戰之一:身為當今社會的雙薪家長,它們要攜手面對並解決生活中的種種壓力與瑣事。除了原本就相當困難的撫養工作之外,克拉克肯特與露易絲蓮恩還必須隨著他們孩子Jonathan(Jordan Elsass 飾)與Jordan(Alexander Garfin 飾)的逐漸成長,時刻觀察是否有遺傳到他們爸爸身為氪星人的超能力。

 

8 月 27 日(五)於 HBO GO 上線。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