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1八月】吳珊卓主演喜劇《叫她系主任》!妮可基嫚遇上《九位完美陌生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1八月】吳珊卓主演喜劇《叫她系主任》!妮可基嫚遇上《九位完美陌生人》

【DQ新劇指南-2021八月】吳珊卓主演喜劇《叫她系主任》!妮可基嫚遇上《九位完美陌生人》

By Catherine 2021-07-30 2021-07-30 17:24

【DQ新劇指南-2021八月】吳珊卓主演喜劇《叫她系主任》!妮可基嫚遇上《九位完美陌生人》

八月炎炎夏日到,除了有令人納涼一下的驚悚之作《櫻桃新滋味》、《耶路撒冷地》和《致命點擊》外,也少不了讓人會心一笑的喜劇小品《柯曼老師》、《叫她系主任》。而喜愛《美麗心計》的觀眾自然不能錯過由妮可基嫚主演的《九位完美陌生人》!

 

 

《柯曼老師》由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自編自導自演,故事發生在加州的聖費爾南多,喬瑟夫飾演一位教授小學五年級音樂的老師,柯曼先生,適逢夢想不得志、未婚妻毀婚、與高中怪咖好友同住,對於這樣被定義為「魯蛇」的 30 後人生,面對生活的大小瑣事,柯曼卻期許自己心懷感恩,就算會沮喪、焦慮甚至孤獨,仍要積極蛻變成「獨立成熟的男人」。

 

Apple TV+ 上線日期:8 月 6 日

 

 

 

《意外真相》為動作驚悚影集,描述一名已婚男子原本生活美滿,但一場發生在台拉維夫的神秘肇事逃逸,突然奪走了太太的性命,他的人生也隨之天翻地覆。悲痛又不解的他奮力追查逃往美國的殺妻兇手,並在前女友的協助下,揭開於愛妻的驚人真相,以及她深埋的秘密。

 

Netflix 上線日期:8 月 6 日

 

 

 

《Reservation Dogs》由鬼才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與美國原住民導演斯特林哈爾度(Sterlin Harjo)共同主創,聚焦四位住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原住民青少年,描述他們在輕狂歲月中,如何犯下罪刑並收拾殘局。

 

FX on Hulu 上線日期:8 月 9 日

 

 

 

Netflix 原創法國影集《幽靈天使》描述 30 多歲的吉雍盧切希以為自己早已和過往的悲痛慘劇斷開牽連:他曾痛失兩位摯愛,一位是他的初戀索妮雅,另一位則是他的哥哥弗黑德。悲劇過後 10 年,他愛上茱蒂絲,兩人的愛情讓他的生命再度有了意義。然而,在他母親的喪禮期間,茱蒂絲卻突然人間蒸發。為了找到她的下落,吉雍必須面對家人和朋友替他隱藏的所有事實,並正視那些他早已決定要撇眼忽視的真相,而真相大多都令人難以面對。

 

Netflix 上線日期:8 月 13 日

 

 

 

《櫻桃新滋味》由《艾莉塔:戰鬥天使》女星羅莎薩拉查(Rosa Salazar)主演,描述一名胸懷大志的電影導演麗莎,她在陽光普照卻醜惡的洛杉磯,展開一場改變心智的旅程,從比佛利山莊的街道到巴西的雨林,進行超自然復仇。

 

Netflix 上線日期:8 月 13 日

 

 

 

《王國:風起雲湧》為 Netflix 原創阿根廷影集,描述一名宗教領袖在競選搭檔遇刺身亡後,成了問鼎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他拼命掌握大好機會,當局亦著手調查命案內情。

 

Netflix 上線日期:8 月 13 日

 

 

 

《Heels》由《綠箭俠》男星史蒂芬艾梅爾(Stephen Amell)與《維京傳奇》男星亞歷山大路德韋格(Alexander Ludwig)主演,背景設定在喬治亞州一個關係緊密的社區中,聚焦互為競爭對手的兩兄弟,描述他們為了爭奪已逝父親留下的摔角家族事業展開對抗。

 

Starz 首播日期:8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