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1年7月強檔片單】《新花邊教主》重返紐約貴族高校!《白蓮花大飯店》暗藏黑暗秘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1年7月強檔片單】《新花邊教主》重返紐約貴族高校!《白蓮花大飯店》暗藏黑暗秘辛

【HBO台灣2021年7月強檔片單】《新花邊教主》重返紐約貴族高校!《白蓮花大飯店》暗藏黑暗秘辛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07-01 2021-07-01 15:50

華納傳媒(WarnerMedia)七月將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包括首播原創作品的《新花邊教主》、《匪類》、《金三角運毒秘辛》、《白蓮花大飯店》以及《播客大追殺:好萊塢性醜聞錄》;首播電影包括《自然之力》、《逃》、《史泰登島國王》、《惡獵遊戲》及《黑金獵人》;首播卡通作品則有《MY LITTLE PONY: PONY LIFE 2》。這個七月,卡通頻道將推出《地表最強暑假:卡通頻道冒險”家”》活動與《ALL STAR JAM》籃球全明星特輯,Boomerang 頻道則將播出一連九天的樂一通系列作品特輯。

 

【HBO GO 獨家上線作品】

 

  • 《新花邊教主》(Gossip Girl)

 

《新花邊教主》為 HBO Max 原創影集,故事接續原版,描述在部落格文化逐漸走入歷史的九年後,社群媒體成了新一代指標,伴隨著經典流行時尚文化的腳步轉移,帶領觀眾重返紐約上流社區,探究新一代紐約貴族高校裡少年少女們的生活。

 

7 月 8 日(四)於 HBO GO 上線,每星期上線最新一集。

 

 

  • 《匪類》(No Sudden Move)

 

HBO Max 原創電影《匪類》故事背景設定於 1954 年的底特律,描述一群受僱前往竊取文件的不起眼罪犯們,他們原先認為這是份輕鬆的差事,但當計畫越來越失控時,他們試圖追查雇主身分與任務的最終目的,但這也使他們捲入種族迫害與瞬息萬變的都市叢林中。由唐奇鐸、班尼西歐岱托羅、大衛哈伯、雷李歐塔、喬漢姆及布蘭登費雪領銜主演。

 

7 月 2 日(五)於 HBO GO 上線。

 

 

  • 《金三角運毒秘辛》(Traffickers)

 

紀錄片《金三角運毒秘辛》將跟隨金三角三個毒梟的真實故事,深入探討並重現前後長達五十年的毒品王朝。一睹從1960年代至今,金三角地區「事業」最為成功的三位毒梟,從他們的背景故事、崛起、犯下的罪行,直到最後的終結,同時記錄了國際上各國為剷除他們所做的種種努力。

 

7 月 23 日(五)於 HBO GO 上線全三集。

 

 

【獨家首播原創作品】

 

  • 《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

 

《白蓮花大飯店》跟隨飯店裡不同賓客為期一週的假期,看看他們在度假天堂裡盡情放鬆,變得更有活力。然而隨著一天天過去,在這些看似美好的旅人、親切的飯店員工,甚至是這個風光明媚的場景之下,漸漸浮現出一個更為黑暗的複雜狀況。

 

7 月 12 日(一)上午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HD 頻道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 《播客大追殺:好萊塢性醜聞錄》(Catch and Kill: The Podcast Tapes)

 

HB O原創紀錄片《播客大追殺》共六集,改編自羅南法羅 2019 年出版的同名作品。劇情描述美國記者為了調查哈維溫斯坦數十年來,涉嫌強姦、性侵害,以及女性性暴力的案件,他所需面臨的所有挑戰。

 

7 月 13 日(二)上午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HD 頻道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兩集。

 

 

【DC 強檔推薦】

 

  • 《超少女》(Supergirl)第一季至第五季

 

以 DC 超級英雄角色卡拉佐艾爾為主角,當時年僅12歲的她逃離了注定要毀滅的氪星,並被送往地球,與其養父母以及養姊艾莉絲一起生活著。在家人們的監督下,卡拉學會了隱藏與著名超級英雄親戚-「超人」一樣的驚人超能力,以確保她的身分不會曝光。多年過去,卡拉依舊過著看似平凡的人生。然而,這一切卻隨著姊姊斯遭遇飛機失事,而開始變得不平靜,當卡拉去拯救姐姐的同時,她擁有超能力的事實也隨之曝光。

 

7 月 1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 《逐星女》(Stargirl)第一季

 

《逐星女》主角是由布蕾克貝辛格所飾演高中女學生寇特妮,而「逐星女」則是她的另一個身份,在她的號召之下,她將攜手其他年輕的超級英雄們共同打擊犯罪。這部嶄新的作品將重新形塑逐星女,以及首支超級英雄團體「美國正義協會」(The Justice Society of America)。《逐星女》是漫畫作家Geoff Johns於1999年所創作,角色靈感源於他在 1996 年飛機事故中不幸逝世的妹妹。

 

7 月 1 日(四)於 HBO GO 上線。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