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1年5月強檔片單】《治療中,請勿打擾》睽違十年回歸!《明日傳奇》第六季開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1年5月強檔片單】《治療中,請勿打擾》睽違十年回歸!《明日傳奇》第六季開播

【HBO台灣2021年5月強檔片單】《治療中,請勿打擾》睽違十年回歸!《明日傳奇》第六季開播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04-29 2021-04-29 17:32

華納傳媒(WarnerMedia)五月將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包含首播原創作品《治療中,請勿打擾》第四季及《奧斯陸密談》;Warner TV 則帶來《明日傳奇》第六季;首播電影包括《狗狗史酷比!》、《72小時前哨救援》、《間諜速成班》、《讓他們說吧》以及《頭號目標》;首播卡通作品則有《大砲與小惡魔》、《LOONEY TUNES CARTOONS》以及《BEN 10: BEN GEN 10》。

 

【獨家首播原創作品】

 

  • 《治療中,請勿打擾》(In Treatment)第四季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劇情類影集第三季結束後,睽違十年終於帶來全新第四季。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烏佐阿杜巴領銜主演本季靈魂人物,觀察入微且富有同情心的治療師布魯克泰勒醫生。

 

本季背景設定於現代的洛杉磯,並藉由不同類型的病患與布魯克醫生的療程,探討現今社會的各種焦慮。全球疫情蔓延與近期社會和文化上的重大轉移,都成為布魯克治療時將承擔的議題,與此同時,她還得處理其私生活的複雜情況。

 

5 月 24 日(一)晚間 10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HD 頻道首播。

 

 

  • 《奧斯陸密談》(Oslo)

 

本片改編自榮獲東尼獎肯定的同名劇作,劇情描述勢不兩立的敵對雙方達成協商的真實故事,其中包含透過秘密管道的對談,出人意料的友誼,以及一個由以色列人、巴勒斯坦人與一對挪威夫妻所形成的看似微小卻意志堅定的團體所展現的不為人知的英雄事蹟,才得以促成1993年奧斯陸和平協議的誕生。

 

5 月 30 日(日)晚間 11 點 10 分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HD 頻道首播。

 

【DC強檔推薦】

 

  • 《明日傳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第六季

 

拯救世界僅僅仰賴英雄是不夠的,這個世界需要的是傳奇。為了拯救世界,這次將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試圖讓歷史重返正軌,這趟旅程中將遇上許多歷史事件與人物。由凱蒂洛茲、麥茜理查德森塞勒斯以及塔拉阿什主演。

 

5 月 3 日(一)晚間 9 點於 Warner TV 與美國同日首播。

 

 

  • 《沼澤異形》(Swamp Thing)

 

改編自 DC 同名漫畫的全新超級英雄驚悚影集,《沼澤異形》劇情描述女主角艾比蓋兒亞肯前往路易斯安那州某個小鎮調查某種未知且致命的沼澤病毒,竟遭遇從黑暗沼澤中冒出的神秘生物,此時她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身陷某種超自然的可怕夢魘之中,在此沒有誰能夠確保自身安全。

 

5 月 1 日(六)於 HBO GO 上線。

 

 

  • 《綠箭俠》(Arrow)第一季至第八季

 

「綠箭俠」奧利弗昆恩將展開他迄今為止最危險的一趟任務,那就是保護多重宇宙免於遭受破壞及影響,但這趟任務卻可能讓他因此有了生命危險。他回到星城與戰友們重逢後,他們必須想辦法阻止可能毀滅多重宇宙的邪惡計畫,同時探究自己身為綠箭俠的存在意義。由史蒂芬艾梅爾、大衛蘭姆西,以及艾米莉貝特理查茲主演。

 

5 月 1 日(六)於 HBO GO 上線。

 

 

【獨家首播電影】

 

  • 《狗狗史酷比!》(Scoob!)

 

史酷比冒險行動首次躍上大螢幕,述說史酷比的來源以及神秘偵探社迄今所遇到的最難解的謎團。其中包含史酷比與夏奇的初次相遇,以及他們如何與少年偵探費德、威瑪和黛芬共同成立著名的神秘偵探社。

 

雖然他們已聯手破解無數謎團,經歷無數次冒險,這次卻遇上前所未有的重大挑戰: 一個將地獄犬賽伯洛斯釋放到人世的邪惡計劃。正當大夥盡速要阻止全球「狗狗末日」發生的同時,他們發現史酷比擁有的秘密傳承以及令人無法想像的重要天命。

 

5 月 1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72小時前哨救援》(The Outpost)

 

本片改編自傑克塔伯的暢銷小說,劇情描述阿富汗卡姆戴希戰役中的英雄事蹟,美軍當時共有 54 名士兵在世上最危險的前哨站,被 400 個塔利班暴徒圍攻。

 

5 月 8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